交鋒江宏傑!福原愛突換掉「超大咖律師」改換她上場…新律師背景曝光
福原愛悄悄換掉「大咖律師」,改換新律師上場,背後原因引人猜測。(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曾經與前妻福原愛有過一段婚姻關係,怎料2021年福原愛爆出與「橫濱男」發生情感風波,最終導致結束福原愛與江宏傑曾經人人稱羨的神仙婚姻,婚後2人依然在法律攻防戰來回喊話,近日江宏傑更召開國際記者會,點名福原愛藐視判決,對此福原愛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明立場,兩人一來一回的交鋒,更使日本當地出現不少「反福原愛」聲浪,而在戰局持續延燒的現下,就有網友發現福原愛的台灣委任律師已經悄悄換人了。

更多新聞: 有變化?福原愛突撤「自白聲明」 命理師分析她八字喊:霉運中


交鋒江宏傑!福原愛突換掉「超大咖律師」改換她上場…新律師背景曝光
福原愛在過去曾親自打電話委託賴芳玉作為委任律師。(圖/翻攝自臉書@賴芳玉(生活與法律))

福原愛曾經委託知名家事案件律師賴芳玉,專長為家事法的賴芳玉曾經經手多件名人離婚案件,相當擅長處理跨國家事事件以及婚姻事件,手上著名的委託案件包括賈靜雯、張清芳、大S及柯以柔等人,根據TVBS《看板人物》專訪報導,賴芳玉透露自己接到福原愛從日本打來的電話,親口委託賴芳玉接下案件,讓她當下再三確認「是小愛本人打來嗎?」,並驚嘆「好特別喔!」,而兩人合作期間,因為疫情的緣故,總是以視訊方式開會。


交鋒江宏傑!福原愛突換掉「超大咖律師」改換她上場…新律師背景曝光
福原愛改換梁維珊作為台灣委任律師。(圖/翻攝自臉書@成鼎律師事務所)

如今福原愛的台灣委任律師已從賴芳玉,更換為梁維珊,相同擅長打國際離婚官司的梁維珊,曾經是夏克立的委任律師,成為福原愛台灣委任律師的梁維珊,在日前就發出聲明回擊江宏傑向福原愛喊出「藐視判決」的說法,指出日本的裁決僅是「暫時處分」,雖然梁維珊的反應相當迅速,但依然有不少網友好奇福原愛突然更換委任律師的背後原因,畢竟在關鍵時刻突然更換兵將,不使需要多花費一筆費用,新的委任律師更需要重新掌握現況,耗時耗力,綜合多項因素,更引發網友困惑福原愛下此決定的真正意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等了17個月!福原愛副教授開課時間曝光…校方「逆風力挺」喊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