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潔憔悴現身北檢!許常德全程陪同曝「連吐2次」 眼泛淚光吐心聲
台語歌壇大姊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遭到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8月23日由許常德及親友陪同入北檢。(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有《海海人生》、《風飛沙》等代表作的台語歌壇大姊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遭到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陳盈潔在經紀人與好友許常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陳盈潔疑似身體狀況不佳,下車時需要許常德攙扶,面對媒體不發一語,在親友陪同下進入安檢處前進。

更多新聞: 戰真愛影片曝!作家H被爆熱戀單親KOL 大聊感情觀:我們沒有辦法一樣


陳盈潔憔悴現身北檢!許常德全程陪同曝「連吐2次」 眼泛淚光吐心聲
許常德親自陪伴陳盈潔前往北檢,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他眼泛淚光表示陳姐是個很溫暖的人。(圖/民視新聞)

2015年時,陳盈潔被控向友人借款280萬元,教唆姐姐陳乃嘉簽上妹妹陳郁心的名字擔保,以《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吃上官司,斷聯多年的好友許常德聽聞此事,便四處打聽她的聯絡方式,重新與陳盈潔連絡上,今日許常德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以家人的身分陪同陳姐來走這段路,陳姐(陳盈潔)是個很溫暖的人,希望大家好好記住她!」

陳盈潔憔悴現身北檢!許常德全程陪同曝「連吐2次」 眼泛淚光吐心聲
陳盈潔身體狀況欠佳,搭車、入地檢後連吐兩次,檢察官將評估身體狀況後決定是否發監或暫緩。(圖/民視新聞)

許常德也提到,陳盈潔身體狀況欠佳,或許是太久沒出門的關係,今早在搭車來北檢的途中,因為身體不適在車上嘔吐,進入地檢後又吐了一次,還出示沾滿嘔吐物的黑色絲巾,檢察官將評估陳盈潔身體狀況後決定是否發監或暫緩,許常德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還在等待結果,陳盈潔還特別交代一定要向債權人致歉,坦然面對服刑。

更多新聞: 辣模蘿拉「酒吧狂飲4杯」開車秒被警逮 本人回應當天過程:有找代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