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不捨離開阿嬤哭喊「想抓著妳」 結局大反轉網笑:眼淚還來
社群平台上一個萌娃,跟阿嬤分別時,上演十八相送的畫面,相當感人,不料到了結局畫風卻180度大反轉。(圖/IG「東媽的小廚房」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祖孫間的深厚感情,經常令旁人看了相當感動,一名女網友近期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家裡的小萌娃,要從阿嬤家坐車回台北時,上演十八相送的畫面,萌娃爆哭喊想跟著阿嬤,緊抓阿嬤的手,令車上其他人及阿嬤看了都不禁流淚,不料下秒結局卻出現驚人轉折,令網友看了直喊:「眼淚還來!」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紅到中國!小粉紅「偷改造」男主角經典造型畫面曝光

萌娃不捨離開阿嬤哭喊「想抓著妳」 結局大反轉網笑:眼淚還來
東東緊抓著阿嬤的手,爆哭喊想跟阿嬤住,讓阿嬤看了也跟著流淚。(圖/IG「東媽的小廚房」授權)
IG帳戶「東媽的小廚房」經常分享育兒及寶寶食譜的相關貼文,近期她們一家要從阿嬤住處開車返回台北,不料家裡的小萌娃「東東」卻緊抓著阿嬤的手,爆哭大喊「我想抓著妳」、「我想住在這」讓阿嬤看了也跟著流淚,並安慰說自己很快就會去看東東,在一旁錄影的媽媽也相當感動。

萌娃不捨離開阿嬤哭喊「想抓著妳」 結局大反轉網笑:眼淚還來
結果車一開走,東東開始在車上大吃了起來,還翹著腳看著窗外風景,讓媽媽直呼東東根本是戲精。(圖/IG「東媽的小廚房」授權)

結果車一開走,東東開始在車上大吃了起來,還翹著腳看著窗外風景,與之前跟阿嬤分別時,哭得要死要活的情景判若兩人,讓媽媽直呼東東,根本是「戲精」。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好值得收藏,要不要送他去演員班啊」、「阿嬤該有多心疼...結果畫風一轉」、「把我的眼淚還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進駐楠梓產業園區「用水已籌措」 經濟部喊話:不會排擠民生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