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江縣立委民眾黨要參戰! 陳雪生、李問對手出爐
民眾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將投入明年的立委選戰。(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佈局2024立委選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今(23)日稍早宣布,連江縣將提名現任黨部主委曹爾凱,投入明年的立委選舉,形同將正面對決欲尋求連任的藍委陳雪生、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國會政黨聯盟的李克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女來台旅遊「導航設定錯誤」誤上國道 誇張行徑畫面曝光

民眾黨稍早透過新聞稿說明,今日開中央委員會,經正式投票提名程序,通過選決會區域立委提名名單,將在連江縣選區提名曹爾凱出戰。

曹爾凱為現任民眾黨連江縣黨部主委,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畢業,曾經開設曹爾凱律師事務所。

據了解,連江縣選區在明年立委選舉,除了甫宣布投入的曹爾凱,藍營將由藍委陳雪生尋求連任;綠營部分則在7月5日「民主大聯盟」第五波立委艱困選區名單中,宣布徵召李問再戰;另外,國會政黨聯盟的李克焜也會再次投入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大橋帶來轉型與新生 蔡英文:中央、地方合作的新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