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七夕悼亡妻!被酸「曾馨瑩情何以堪」本人1句揭真相
針對郭台銘七夕悼念亡妻發文,曾馨瑩今(23)日也首度回應。(圖/翻攝郭台銘臉書、曾馨瑩IG)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在臉書動作頻頻,包括滿滿的行程與政策貼文,讓外界解讀他有相當高機率,不會缺席2024總統大選。除此之外,郭台銘在七夕當天貼出與亡妻林淑如的合照,並撰寫長文回憶兩人最後相處的片段;不過,作家「凱薩琳・孔」卻發文稱郭台銘這貼文要曾馨瑩「情何以堪」。對此,曾馨瑩也首度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 郭台銘七夕2千字悼亡妻喊「連錢都不要」!她驚:現任妻情何以堪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被酸「曾馨瑩情何以堪」本人1句揭真相
郭台銘七夕寫下長聞悼念亡妻,文情並茂的內容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在郭台銘的七夕貼文中,文情並茂的內容充滿著他對亡妻的愛與思念,他提到:「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但實際觀察郭台銘臉書,整個七夕除了跑金門行程、國家政策與亡妻的貼文以外,竟然完全沒有曾馨瑩的版面。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被酸「曾馨瑩情何以堪」本人1句揭真相
針對該貼文,曾馨瑩表示是「2人一起挑選的」。(圖/翻攝曾馨瑩IG)


對此,作家「凱薩琳・孔」在臉書發文評論,指出郭在七夕悼念前妻,要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該文則引發不少女性共鳴;對於該貼文在社群掀起討論,曾馨瑩也首度回應。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曾馨瑩表示該段貼文內容「是她挑選的」,並強調這段郭台銘對亡妻林淑如的思念,是她和先生「一起挑選」的回憶錄內容。

更多新聞: 同時赴金門!郭台銘喊八大倡議 侯友宜拋六大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