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三寶片驚見超純山道猴!騎士成「吸寶磁鐵」網狂看:笑到睡不著
YouTuber「呼麻騎士」近日在頻道上以迷因自嘲的方式,分享自己平常在路上騎車時,宛如「吸三寶磁鐵」的無奈日常。(圖/翻攝「Smoke Weed 呼麻騎士」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交通亂象多,YouTuber「呼麻騎士」近日在頻道上以迷因自嘲的方式,分享自己平常在路上騎車時,宛如「吸三寶磁鐵」的無奈日常,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不僅在市區騎車時被碰撞到無數次,走山路也能遇到瘋狂壓車並製造噪音的「山道猴子」,短短8分鐘的影片,就收集10段以上的三寶影片,豐富內容吸引網友朝聖觀賞,直呼「看了笑到睡不著」。

更多新聞: 台七乙壓車故事是真的?他曝27歲也曾是「山道猴」:經歷過一樣的事情


8分鐘三寶片驚見超純山道猴!騎士成「吸寶磁鐵」網狂看:笑到睡不著
影片中呼麻騎士不只一次被其他硬擠車輛擦撞,還直擊腳踏車硬要過,導致前方車輛被擠到。(圖/翻攝「Smoke Weed 呼麻騎士」YouTube)

影片中,呼麻騎士不只一次被其他硬擠車輛擦撞,還直擊腳踏車硬要過,導致前方車輛被擠到,或是機車為了闖黃燈,鑽車卻不慎與停下來的車輛,發生碰撞的種種三寶事蹟,雖然影片讓人看了相當無奈,但因呼麻騎士用非常詼諧,且善用迷因的方式呈現,讓整支影片看起來格外歡樂。

8分鐘三寶片驚見超純山道猴!騎士成「吸寶磁鐵」網狂看:笑到睡不著
短短8分鐘的影片,呼麻騎士就收集了10段以上的三寶影片,豐富內容吸引網友朝聖觀賞。(圖/翻攝「Smoke Weed 呼麻騎士」YouTube)

網友看完呼麻騎士的分享後,留言笑稱「好久沒這麼純的貨了,必須讚一個」、「你的三寶影片比一般人還好看 」、「謝謝你讓我的一天重新變得美好」、「謝謝你給我美好的一天」、「期待續作」、「有料」、「熟悉的謎因最對味」、「太會吸寶了吧」、「這麼多追撞的影片,是要蒐集多久」。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4操作」顛覆理財哲學!網揭光喊口號「關鍵原因」在這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