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七乙壓車故事是真的?他曝27歲也曾是「山道猴」:經歷過一樣的事情
YouTube頻道「超激人」成員布魯老師,近日看完《山道猴子》後分享過去玩車經歷,透露主角遭遇的事情,他其實也經歷過。(圖/翻攝「超激人」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勸世動畫《山道猴子》在全台爆紅,成為近期討論度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不少YouTuber看完後,也拍片分享心得。YouTube頻道「超激人」的布魯老師,透露山道猴子裡面的男女之情、借錢場景,令他回想到過去的自己,並說下集後半段的劇情,讓他最有感觸,分享他過去玩車的經歷,坦承自己也曾是「山道猴子」。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紅在哪?范琪斐曝這1細節「全球共鳴」:有機會推往國際影展

布魯老師說,劇情中男主向朋友借錢的橋段,讓他回想起大學時期為了買重機,餐餐只吃饅頭還不夠,最後也是伸手向朋友借錢。而布魯老師也說,過去的年代大家真的比較專注在玩車,不會為了吸引女生,特地去籌錢買重機、改車。

布魯老師表示,整部動畫最有感觸的,就是下集後半段的劇情,他說明很多年少輕狂的年輕人,缺乏一位歷練豐富的長者,引導他們走向正確道路,才會在錯的路上失去生命。

台七乙壓車故事是真的?他曝27歲也曾是「山道猴」:經歷過一樣的事情
布魯老師批評彰化縣139公路,車禍死亡人數遽增很大一部份原因,就是政府把樹種植在護欄外面。(圖/翻攝「超激人」YouTube)

布魯老師也點出彰化139縣道的護欄問題,透露有些年少無知的小朋友,自以為技術好跟人拼車,結果出車禍撞樹基本上就死路一條,忍不住指責彰化縣政府,為什麼把樹種在護欄外面?為了美觀害多少騎士摔車後,沒有緩衝保障,直接撞樹當場人就走了,布魯老師直說,縣政府應該將道路縮減、把樹種植到柵欄內部,這樣139縣道死亡率就會直線降低。

台七乙壓車故事是真的?他曝27歲也曾是「山道猴」:經歷過一樣的事情
布魯老師透露他以前玩車時也很血氣方剛,自以為實力強常跟人家尬車,結果遇到高手後徹底讓他改觀。(圖/翻攝「超激人」YouTube)
布魯老師說,山道猴子後段跟人競速的劇情,他以前也有過相同經歷,當時27歲的他血氣方剛,第一次遇到超激人老闆「校長」就跟對方競速,才上去出第一個彎就被對手技術震懾到,雖然有想要超過去,但是無奈對方技術太厲害,而布魯老師也說,當時心態逐漸成熟,騎了七、八分鐘後,就決定照自己節奏騎,所以也沒有發生跨雙黃線、拉不回來的意外。

更多新聞: 路上最美風景!檔車女孩辣穿比基尼遊街超吸睛 網讚:機車油土伯的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