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北宜逆向對撞2重機!3台車全變廢鐵 網看畫面怒:山道猴真人版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騎士在北宜公路違規逆向,結果撞上兩台機車,畫面曝光被網友痛罵是山道猴子真人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發布後迅速爆紅,成為近期討論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不少網友也翻出過去的車禍案件,發現彼此間竟有不少相似處。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兩台重機順向行駛跑山,在過彎處突然對向一輛重機違規逆向,直接撞上前面一輛重機,連帶波及到後方第二輛機車,三輛重機都被撞得支離破碎,《山道猴子一生》情境真實上演,網路留言罵聲一片。

更多新聞: 行人「死角衝出闖紅燈」險釀車禍 竟回頭怒譙女駕駛5字經


騎士北宜逆向對撞2重機!3台車全變廢鐵 網看畫面怒:山道猴真人版
逆向的重機跟對向2輛車撞一起,騎士當場噴飛,畫面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拍攝的重機騎士,跟前方的紅牌重機順向行駛,一前一後騎在山路上,到了一處左彎路段時,對向一輛重機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直接撞上第一輛紅牌重機,接著波及到正在拍攝的後方重機,三輛機車全部噴飛,車頭、車體都被撞得支離破碎。

騎士北宜逆向對撞2重機!3台車全變廢鐵 網看畫面怒:山道猴真人版
車禍的3台機車全毀,3人皆有輕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根據警方表示,車禍時間是在2022年的7月9日,地點發生在石碇區北宜公路上24.1公里處,肇事的26歲陳男因想搶快逆向,結果撞上對向的洪姓、李姓騎士,3人頭部、四肢、胸腔皆有骨折、擦挫傷,好在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

影片再度曝光後,畫面令許多網友聯想到爆紅的《山道猴子一生》,留言痛批肇事騎士,「真.山道猴」、「又是盲彎逆向」、「山道猴子真人版」、「真的找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行動不便老婦過馬路 外送員一舉動暖哭近萬人:處處有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