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痛斥「提名侯友宜終將被唾棄」!她再批藍營:連「這事」都做不好
徐耀昌(圖右)宣布退出國民黨,並把砲口對準侯友宜(圖左),指控侯友宜「4大罪狀」。(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22日深夜拋出震撼彈,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僅如此,徐耀昌還點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大罪狀」:對韓國瑜(前高雄市長)參選總統冷言旁觀、在公投議題中拋棄國民黨、竊取權力卻不願付出、還不認同黨內同志,指控侯友宜「傷透支持者的心,更斷送全黨的前程」。在退出藍營後,徐耀昌也火力全開,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痛批侯友宜「過去態度不當,公投時不幫忙、如今卻要大家幫忙?我真的不以為然!國民黨提名這種人參選,能看嗎?會被唾棄的!」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批評國民黨「自己不好好『整隊』,拿什麼說服別人加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來金門仍不鬆口是否選總統! 郭台銘要大家「忍耐一點」這樣說


徐耀昌痛斥「提名侯友宜終將被唾棄」!她再批藍營:連「這事」都做不好
王時齊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批評國民黨「自己不好好『整隊』,拿什麼說服別人加入」。(圖/民視新聞)

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並把砲口對準侯友宜,指控侯友宜4大罪狀。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侯友宜早該預料到會有這種狀況發生!他過去跟國民黨若即若離,且藍營地方派系也都跟他交往不深,這波退黨潮是否會引發骨牌效應還有待觀察。而且比起同樣退黨的謝典林(彰化縣議長),徐耀昌之於苗栗的影響力又更大!」為此,王時齊也勸國民黨中央:「不管是南投、苗栗亦或是在金門跟著郭台銘(鴻海創辦人)亦步亦趨的,國民黨都該把界線劃清楚!自己不好好『整隊』,拿什麼說服別人加入呢?

徐耀昌痛斥「提名侯友宜終將被唾棄」!她再批藍營:連「這事」都做不好
徐耀昌(如圖)怒批侯友宜:「要別人怎麼挺的下去?」(圖/民視新聞)

另外,針對徐耀昌所言,日前在侯友宜獲國民黨徵召後率先退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也打破沉默,表示「英雄所見略同」;更怒批「黨需要侯友宜的時候,他都置身事外!要別人怎麼挺的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檢方提當選無效之訴被駁回 「林口阿姨」蔡淑君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