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泳衣神照」曝光!海浪濕身「布料貼緊緊」2萬粉急了:好壞…
郭書瑤突曬泳裝照,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到場告白。(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憑藉著廣告台詞「殺很大」被全台觀眾認識,後期積極轉型成歌手、演員的她,以《志氣》、《通靈少女》的演出獲得金鐘、金馬肯定,性格十分親民的郭書瑤,喜歡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七夕情人節當天她更直接曬出「泳裝福利照」,讓粉絲急忙到場欣賞郭書瑤的美好模樣。

更多新聞: 籃籃「3分鐘暗黑遇害片」流出!落入陷阱「人身遭控制」千網瘋傳:拍得很好


郭書瑤「泳衣神照」曝光!海浪濕身「布料貼緊緊」2萬粉急了:好壞…
郭書瑤近年積極轉型為演員,以精湛演技獲得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33歲女星郭書瑤於七夕情人節當天在個人IG帳號曬出2張泳裝福利照,並有感而發:「有時候關係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並不純粹是件壞事,反而更能專注於照顧好自己,讓自己變得幸福。」,雖然文章相當感性,但郭書瑤的附圖卻呈現不同風情,只見郭書瑤換上亮橘色系的連身泳裝,白皙如雪的肌膚在白天的海岸上,讓她彷彿成為一個最亮眼的珍珠寶藏。


郭書瑤「泳衣神照」曝光!海浪濕身「布料貼緊緊」2萬粉急了:好壞…
郭書瑤公開「七夕情人節泳裝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yaokuo)

郭書瑤坐在沙灘上,緩和的海浪輕輕拍打到郭書瑤的身上,導致她的泳衣成呈現半濕狀態,當她身起一隻手撥鬆隨風飄散的長髮,動作不小心洩漏她細嫩的胸口肌膚,以及泳衣「極限縮窄」的超細肩帶部分,看起來就像是下一秒就要支撐不住斷裂,讓粉絲看得十分緊張。郭書瑤七夕情人節給予粉絲最強泳裝大禮在網路公開之後,在短短一天之內吸引2.4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人留言告白:「漂亮女神。」、「100分。」、「太美。」、「瑤瑤真的很棒。」、「越來越美欸!」、「真好看~泳衣女神!」、「漂亮。」、「哇嗚,超美。」、「好美,好身材。」、「辣炸。」、「拍得很美!」、「好美、好壞!」。



更多新聞: 橋本環奈瘦回巔峰!細肩洋裝大鏤空「細嫩部位」看跪10萬粉:天使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