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國小登台「童裝馬甲裙」激萌出土!舞台強光洩「絕美優點」震驚千人
任容萱公開自己的國小照片,讓超過2千名網友都被她的美暈。(圖/翻攝自任容萱@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4歲女星任容萱是台灣女子天團「S.H.E」團員「Selina」任家萱的親妹妹,氣質滿分的任容萱不只時常演出甜美形象的角色,更對於毛孩權益相當關注,暖心形象收穫大批粉絲追隨,近日任容萱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陳年舊照,公開自己國小時光的舞蹈表演照,任容萱從小美到大的模樣,讓網友狂刷一排愛心,留言大讚:「遺傳爸媽好基因!」。

更多新聞: 橋本環奈瘦回巔峰!細肩洋裝大鏤空「細嫩部位」看跪10萬粉:天使降臨

任容萱國小登台「復古馬甲裙」激萌出土!舞台強光洩「絕美優點」震驚千人
任容萱是演藝圈知名的「愛汪一族」。(圖/翻攝自任容萱@IG)
女星任容萱21日在個人IG帳號曬出自己小學時期參加舞蹈發表會的照片,她解釋:「最近翻著小時候的照片,找到小學時期參加舞蹈發表會的回憶,芭蕾舞、民俗舞、武功等等……」,任容萱解釋因為媽媽小時候家裡沒能力讓她上才藝課,為了彌補自己過去遺憾,於是希望寶貝女兒可以樣樣才藝都有機會嘗試,不過也因此讓任容萱小學時期每天課後都有許多才藝課等著她,她細數:「舞蹈、鋼琴、合唱團、作文、珠心算、英文等等。」。

任容萱國小登台「復古馬甲裙」激萌出土!舞台強光洩「絕美優點」震驚千人
小小任容萱就有著修長優雅的身形。(圖/翻攝自任容萱@IG)

任容萱笑稱:「雖然沒有朝著專業持續發展下去,但細數每堂課都對我有著許多影響。」,舞蹈課開發她的肢體,讓她找到律動感;鋼琴課讓她能夠輕鬆找到音準與節奏感,珠算讓她克服對數學的恐懼,各種才藝的發表活動更是讓她愛上舞台,最後成為現在眾人眼中的「任容萱」,從她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小小任容萱手拿彩帶齡舞,身上穿著德國傳統服飾,因為學習舞蹈的緣故,讓任容萱小小年紀就有修長身型,當舞台炙熱燈光投射到她身上,一雙傲人長腿更讓上千名網友全看呆,眾人狂為小小任容萱刷上一整排愛心符號,並連忙表白:「容容,喜歡你!」、「好爸爸、好媽媽很重要。」、「日常點滴努力的積累與揮灑的汗水,都是日後飽嘗果實時的幸福與快樂。」、「又美又可愛!」、「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 任容萱夏天太熱「上衣穿不住」!背心中路崩裂「壯闊風景」千網激喊: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