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圓領泳裝水中打坐狂前翻!0防備「重點部位」全程打開…網愣:好厲害
陳意涵曬出「超特別」的游泳照片,吸引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意涵IG@chenyihan1112)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陳意涵從綜藝節目的素人環節嶄露頭角,2006年正式被經紀人挖掘,於電影《單車路上》擔任女主角,鄰家可愛的外貌為陳意涵迎來不少關注,2010年陳意涵更以電影《聽說》的演出,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肯定,2023年決心跨界挑戰的陳意涵,飛往中國參加唱跳競演節目《乘風2023》再度獲得大量粉絲支持,帶著大批觀眾的喜愛順利闖進決賽,近日陳意涵結束綜藝節目拍攝之後,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為了支持好友A-Lin的演唱會,陳意涵特地前往高雄演唱會現場,以行動支持好姐妹,活動結束後陳意涵在個人社群網站曬出在飯店的「游泳紓壓照」,不同於其他女明星曬出精緻泳裝的畫面,陳意涵曬出「超搞怪游泳照」,讓粉絲全看傻。

更多新聞: 宋芸樺香港「緊身裸鑽裙」勒出「超狂漸層」!67萬粉尖叫:是國際小辣椒


陳意涵圓領泳裝水中打坐狂前翻!0防備「重點部位」全程打開…網愣:好厲害
陳意涵公開自己「清涼一下」的游泳照片。(圖/翻攝自陳意涵IG@chenyihan1112)

陳意涵於21日曬出忙裡偷閒的高雄度假照,炎炎夏日陳意涵首選的休閒活動就是游泳,換上泳裝跳入湛藍水池之中,是夏天最舒壓的美事,不過陳意涵的游泳照與通常女明星的「泳裝照」有所不同,換上長袖版型加上短褲形式泳裝的她,一潛入水中就向粉絲展現第一招「肋骨沉水底」,以全身力氣將身體壓入水底的陳意涵,身體呈現「U字形」,似乎僅差有幾公分距離,就可以完全貼合泳池水底。

陳意涵圓領泳裝水中打坐狂前翻!0防備「重點部位」全程打開…網愣:好厲害
陳意涵在水中無須蛙鏡就能睜眼游泳的模樣讓網友都看傻了。(圖/翻攝自陳意涵IG@chenyihan1112)

緊接著陳意涵又將雙腳盤起,做出彷彿要在水中入定的禪意姿勢,然而因為浮力造成前傾角度的緣故,讓她半圓弧狀的泳衣不小心洩漏出身形優點,使粉絲看了超害羞;接著下一張照片,陳意涵維持相同「雙手抓盤腿」的姿勢,然而表情看起來已經完全沉浸在水底的放空世界,而在一系列水底照片之中,陳意涵都將蛙鏡撥到額頭,全程睜大雙眼的模樣讓粉絲全看呆。

陳意涵圓領泳裝水中打坐狂前翻!0防備「重點部位」全程打開…網愣:好厲害
陳意涵的貼文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陳意涵IG@chenyihan1112)
此系列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圍觀,許多人都十分開心陳意涵結束《乘風2023》的節目錄製之後,有機會能出門散心,不少粉絲更留言與陳意涵互動:「在泳池睜眼好厲害!」、「泳池也太乾淨了吧?」、「光唱跳就很忙了,光游泳也很忙。」、「是《聽說》裡的秧秧。」、「愛你們。」、「昨天高鐵、演唱會看到你!」、「想念守著看乘風的日子~」。


更多新聞: 安心亞激窄馬甲深埋「凹洞陷阱」!臭臉自拍「優點藏不住」5千粉眼睛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