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OK?木村光希0外衣「破尺度比基尼」曝光 嫵媚躺姿撩翻全日本
木村光偷偷曬出「夏季比基尼照」,吸引14萬人到場瘋看。(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kok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究極星二代「木村光希(Kōki)」是天王巨星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兒,由於父母皆是日本頂點明星的緣故,木村光希一誕生就備受矚目,不只私生活被嚴密管控,連出席活動的造型都要媽媽工藤靜香點頭才過關,然而今年已經20歲的木村光希,憑藉著亮麗外貌,以及父母光環,一舉一動都吸引大批媒體關注,近年開設個人IG經營的木村光希,雖然沒有開啟留言互動功能,但總算能夠更自由的展現自己的真實樣貌,近日她更是直接曬出突破尺度的比基尼照,照片立刻吸引比平常還暴增4倍的按讚人數到場欣賞木村光希的「小辣椒穿搭」。

更多新聞: 安心亞激窄馬甲深埋「凹洞陷阱」!臭臉自拍「優點藏不住」5千粉眼睛亮了


媽媽說OK?木村光希0外衣「破尺度比基尼」曝光!嫵媚躺姿撩翻全日本
木村光希遺傳爸媽的優秀基因,天生長著一張精緻臉蛋。(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koki)

20歲日本知名星二代木村光希,有超170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繼承爸媽好基因的甜美外貌,獨立經營著個人IG帳號的她,18日曬出一則應景的「夏季寫真照」,她開心描述:「這是之前去海邊的時候拍的照片。」,只見木村光希愜意地躺在沙灘長椅上,自然披散著烏黑秀髮的她,以素顏的模樣拍下自拍照片。


媽媽說OK?木村光希0外衣「破尺度比基尼」曝光!嫵媚躺姿撩翻全日本
木村光希公開自己的比基尼照。(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koki)

這組「夏季寫真」的最大亮點,就是木村光希罕見曝光自己身穿比基尼的成熟模樣,似乎為了與碧海藍天相呼應,木村光希挑選了一件寶藍色的比基尼套裝,鮮豔色彩襯托她的皮膚特別白皙誘人,緊接著下一張自拍,木村光希將手機擺到自己的正前方,特意撥亂劉海,呈現出時尚的濕髮線條感,並拍下另外一張「正面比基尼照」,雖然木村光希當天並沒有畫上任何彩妝,但是太陽照射之下紅通如蘋果的雙頰,看起來多汁誘人,十分討人喜愛。木村光希罕見公開比基尼照的貼文在網路公開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4.5萬名網友到場按讚支持,比起平時木村光希貼文大約在3~4萬人的按讚人數,足足暴增快五倍,可見木村光希「夏日特別寫真」的無窮魅力。


更多新聞: 九頭身辣模「紗布裹身」100%透視!裸bra「一眼望穿」掀2百萬粉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