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劉詩詩「法令紋垮到下巴」無P直出照曝光!粉一看心碎:真不行了
劉詩詩出席活動,意外被網友曬出0修圖的真實狀態,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劉詩詩於2015年與男星吳奇隆結為夫妻,目前夫妻共同育有一子,原本有著芭蕾舞老師夢想的劉詩詩,因為演出MV之後,意外在電視劇面試現場被選中成為電視劇演員,演出人生第一部電視劇《月影風荷》,緊接著她更以《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等戲劇在中國獲得巨大人氣,近年雖然較少推出新作品,依然有不少粉絲心心念念等待劉詩詩在螢光幕前大放異彩,近日劉詩詩出席活動時,卻被網友曬出「0修圖」的直出照片,指出她的臉部鬆垮,負面評論吸引兩派網友到場爭論。

更多新聞: 《俗女》小嘉玲升格JK「染髮大變身」!現蹤台南「穿搭太透風」5千網急了


36歲劉詩詩「法令紋垮到下巴」無P直出照曝光!粉一看心碎:真不行了
劉詩詩出席活動,身穿一身休閒綠色外套,模樣十分有氣質。(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36歲女星劉詩詩有著氣質高雅的外貌,頂著仙女級的外貌,即使穿著簡單也能讓粉絲感受到一分優雅氣息,然而19日劉詩詩出席代言活動,她將烏黑長髮綁成一束側邊辮子,穿搭則選擇休閒的寬鬆綠色外套和黑色五分直筒裙,來到現場的劉詩詩親切與粉絲揮手打招呼,粉絲福利發好發滿,讓現場氣氛十分熱絡,沒想到活動結束之後,卻遭到網友曬出現場「生圖」,並點出劉詩詩的種種外貌崩壞之處。

36歲劉詩詩「法令紋垮到下巴」無P直出照曝光!粉一看心碎:真不行了
網友曬出劉詩詩0修圖的生圖照片,點出「臉部出狀況」。(圖/翻攝自微博@潮流、叫我姨太好了)

網友點出劉詩詩不只看起來法令紋明顯、臉部鬆垮,連小腿也看起來水腫粗壯,甚至還有網友批評劉詩詩的髮質看起來相當毛躁,並直指劉詩詩的身高「沒有想像中那麼高。」,網友嚴格的批評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幫劉詩詩護航:「拍攝會放大臉部瑕疵和紋路,自己試試就知道。」、「可是依舊很漂亮啊。」、「什麼年齡都很好看的劉詩詩。」、「沒有法令紋那是填充太狠了好嘛!」、「做表情笑一下誰沒有法令紋啊!」,另外一派網友則坦言:「昨天看到劉詩詩的活動圖,他的眼睛很奇怪不自然。」、「她現在沒有濾鏡是真不行,根本不是化妝師的問題,自己臉垮了。」、「劉詩詩到底在臉上幹嘛了,眼睛那塊怎麼看怎麼怪。」。

36歲劉詩詩「法令紋垮到下巴」無P直出照曝光!粉一看心碎:真不行了
不少粉絲為劉詩詩護航,表示「這樣狀態已經超好。」。(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更多新聞: 最美童星「2➝14歲」0走鐘巨美近照曝!私生活真相遭外流⋯她不忍開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