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激窄馬甲深埋「凹洞陷阱」!臭臉自拍「優點藏不住」5千粉眼睛亮了
安心亞公開自己的「心機穿搭」,讓眾多粉絲立刻沸騰。(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安心亞於2008年出道,從模特兒轉型成為節目通告藝人,最後在正式成為電視電影演員,由於演出偶像劇《妹妹》而備受關注,近期即將推出新作電視劇《開創者》與《孔雀魚》的她,行程相當滿檔,忙碌之餘不忘記與粉絲互動的安心亞,近日在個人IG曬出工作花絮照,只見穿著「心機小可愛」的安心亞,擺出罕見的臭臉模樣,讓粉絲不禁向前關心:「發生了什麼事?」。

更多新聞: 《俗女》小嘉玲升格JK「染髮大變身」!現蹤台南「穿搭太透風」5千網急了

安心亞激窄馬甲深埋「凹洞陷阱」!臭臉自拍「優點藏不住」5千粉眼睛亮了
安心亞曬出「臭臉近況照」,讓大批網友好奇背後故事。(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近期同時演出兩部電視劇的安心亞,分別飾演兩個性格、身分截然不同的角色,隨著事業忙碌起來,安心亞也暫時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消失,直到近日才又曬出近況照與粉絲報告生活新訊,安心亞先是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與妝髮造型師的合照,表情看起來不太開心,然而與「臭臉表情」完全相反的,則是安心亞當天穿的一件「心機小可愛」,這件上衣不僅有著極細肩帶,更在胸口的正中央位置挖了一個凹洞陷阱,讓安心亞的身材優點大曝光,除此之外,背心還黏上水鑽線條,凸顯出安心亞立體的身體曲線,模樣相當性感。

安心亞激窄馬甲深埋「凹洞陷阱」!臭臉自拍「優點藏不住」5千粉眼睛亮了
安心亞緊接著解釋:「跟可愛的人一起工作。」。(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安心亞「臭臉曬心機」的動態曝光不道幾天,她又在貼文區曬出當天拍下的其他照片,這次安心亞不在以「生氣氣」表情示人,反而露出嘟嘴嫵媚的表情,搭配精緻的妝容,顯得安心亞美如仙女,安心亞在貼文說道:「跟可愛的人一起工作。」,她的貼文公開之後,立刻吸引超過5千名粉絲到場關心,許多網友留言激讚安心亞的美麗模樣:「超可愛。」、「越來越有巨星的感覺。」、「你也一樣可愛~跟什麼樣的人當朋友自己就是什麼樣的人啊!」、「最可愛的人一直都是你啦!」、「寶寶拍戲辛苦惹哇!」、「照片好美。」、「辣辣辣。」、「終於貼文了最近比較忙齁~我超期待妳的新戲,忙碌時間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多喝水多休息唷莎朗嘿呦!」、「好美喔!」。



更多新聞: 賈靜雯禮服「雙肩滑落」尺度0極限!薄紗解鎖「M字亮點」網瘋:太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