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化身「金鑽鳳梨」香甜多汁!中路「梯形切割」1.4萬粉瘋看:好愛
陳庭妮盛裝出席品牌活動,亮眼模樣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朝聖。(圖/翻攝自陳庭妮@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陳庭妮與人氣演員胡宇威愛情長跑10年,兩人於2022年歡喜訂婚,雖然至今尚未舉辦婚禮,依然不減小倆口的甜蜜情感,甚至近日陳庭妮還陪伴胡宇威來到美國探望親戚,旅程看起來相當歡樂,而在返回台灣之後,陳庭妮受邀出席精品品牌活動的現場,當天選擇穿上一套「金燦燦」風格的超閃亮禮服的她,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媽媽說OK?木村光希0外衣「破尺度比基尼」曝光 嫵媚躺姿撩翻全日本


陳庭妮化身「金鑽鳳梨」酸甜多汁!中路「梯形切割」吸1.4萬粉瘋看:好愛
陳庭妮身穿一襲金閃閃的禮服出席活動。(圖/翻攝自陳庭妮@IG)

34歲女星陳庭妮曾經參演多部台灣電影、戲劇演出,清新自然的螢幕形象成為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女神演員」,19日陳庭妮在個人IG公開自己盛裝打扮出席品牌活動的造型,只見她穿著一件縫滿精緻水鑽、亮珠的金色禮服,遠遠望去花色與布料上的紋路,頗有「金鑽鳳梨」金黃又多汁模樣,此套禮服不只在背後做出超低挖空,讓陳庭妮細嫩美背被鏡中倒影大公開,除此之外,正面禮服的胸口還開出「梯形」的空曠地帶,讓粉絲超害羞。


陳庭妮化身「金鑽鳳梨」酸甜多汁!中路「梯形切割」吸1.4萬粉瘋看:好愛
陳庭妮出席活動的造型被粉絲誇為「寶萊塢公主」。(圖/翻攝自陳庭妮@IG)

陳庭妮絕美「金鑽鳳梨」禮服在網路上公開之後,在短短1天就收穫1.4萬名網友到場按讚,留言誇獎陳庭妮的高貴造型:「好美的寶萊塢公主造型。」、「太美了,好愛。」、「好美的妮。」、「太美很有魅力。」、「美洲豹。」、「好正。」、「美麗的妮公主。」。



更多新聞: 韓職女神安芝儇「迷蹤踱步」回彈太勁道!服貼洋裝扛不住「重磅猛料」打趴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