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美人魚裝開衩太高「100%解鎖腿長」!馬甲緊勒細腰…網嘆:望塵莫及
47歲關穎依然保持有如少女般的苗挑身形。(圖/翻攝自關穎IG@kwanterr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7歲女星關穎是日盛金控千金,一度在演藝圈闖盪的她,於2013年嫁給香港富商朱志威,婚後育有1女2子的她,將生活重心移往家庭,近年常帶著孩子飛往海外體驗各地文化生活的關穎,近日曬出自己受邀參加精品活動的穿搭到,她當天一襲「美人魚裝」迷倒無數粉絲。

更多新聞: 千千揮汗運動體態超軟Q!側身拉筋「短衣激速上升」真實身形吸4萬人猛看

關穎美人魚裝開衩太高「100%解鎖腿長」!馬甲緊勒細腰…網嘆:望塵莫及
關穎出席活動,身穿一套「美人魚裝」。(圖/翻攝自關穎IG@kwanterri)
47歲的關穎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積極保養身材的她,依然有著一身少女般光滑苗條的優美體態,近年時常飛往國外的她,曬著一身古銅健康肌膚,近日受邀參加精品公開活動的關穎,身穿一襲鮮綠彷彿小美人魚般的美麗禮服登場,上半身緊身馬甲勒出關穎絕妙身體曲線,下半身輕薄的緞面裙擺,單邊高衩直接開到接近骨盆的位置,讓關穎的「少女腿」大面積露出來深呼吸,關穎站在暖調的水泥灰色牆面,擺出自信姿勢,風采一點都沒有被現場裝飾的鮮豔花卉奪走,反而是照片之中最亮眼的存在。

關穎美人魚裝開衩太高「100%解鎖腿長」!馬甲緊勒細腰…網嘆:望塵莫及
關穎大方秀出自己的美腿。(圖/翻攝自關穎IG@kwanterri)

關穎在貼文描述:「漫遊仲夏夜,盎然藝術之森,花海與瑰麗頂級經典珠寶邂逅。」,此則文章在網路曝光之後,將近4千名粉絲到場欣賞關穎的美貌,留言表白:「姐,妳是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這身材真的令人羨慕。」、「美死。」、「這個禮服和膚色搭配太完美了。」、「太迷人。」、「美翻了~」、「好漂亮。」、「很美綠。」、「美到爆!」、「關姐姐真的好像美人魚。」、「望塵莫及。」。



更多新聞: 媽媽說OK?木村光希0外衣「破尺度比基尼」曝光 嫵媚躺姿撩翻全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