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七夕突報喜「家裡多了兩個小傢伙」!溫馨真相照曝光…萬網瘋關切
陳妍希在七夕突然發文曝光喜訊。(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初戀女神」陳妍希憑藉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演出主角心目中的青春女神沈佳宜的陳妍希,因此事業瞬間爆發,更接到不少來自中國的工作邀約,在飛往中國工作途中,陳妍希與丈夫陳曉結婚,目前夫妻育有1子,然而就在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陳妍希突發宣佈「家裡多了兩個小傢伙」,引發粉絲大震盪。

更多新聞: 塑料姐妹?陳妍希40歲慶生自拍P太兇「楊丞琳臉變形」網笑:友誼長存

陳妍希七夕突報喜「家裡多了兩個小傢伙」!溫馨真相照曝光…萬網瘋關切
陳妍希曬出家中2位新成員。(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40歲女星陳妍希22日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2張在家中拍下的照片,以文字宣佈「情人節驚喜」,她嗨喊:「一早起來,家裡多了這兩個小傢伙,居然沒人通知我!七夕快樂。」,從陳妍希公開的真相畫面,可以看到居家環境的地面上放了一個大鳥籠,裡面放著兩隻有著鮮黃、綠羽毛的小鸚鵡,看起來還在熟悉新環境,而在鳥籠之中有著一間芭比粉色的小小庇護所,讓鸚鵡可以躲在裏頭休息,而在籠子正中央,有著彩色串珠製成搖鈴與木製停歇竿,讓人一看心情就十分愉快。

陳妍希七夕突報喜「家裡多了兩個小傢伙」!溫馨真相照曝光…萬網瘋關切
粉絲猜測這項「禮物」,可能是陳妍希的丈夫陳曉特別準備的七夕祝福。(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由於陳妍希的貼文無論時間點或是用詞都相當曖昧,讓不少還沒看到照片的粉絲都以為陳妍希「懷上雙胞胎」,所幸在了解情況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陳妍希的家中多了2隻可愛寵物,許多人都猜測,這項驚喜應該是陳妍希的丈夫陳曉特地準備的小禮物,留言討論:「沒有通知你,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曉哥給你的驚喜?」、「快教教兩小隻說話!」、「七夕快樂呀寶貝!」、「這應該是七夕送你的禮物。」、「是陳先生安排的吧?」、「是會說話的小鸚鵡嗎?」、「寶貝,七夕快樂!」。

更多新聞: 40歲陳妍希嫩妹妝朝聖梅西!阿根廷球衣太小件…側身合照「起伏全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