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丈夫放風3小時?人妻日本遊誤排「暗黑行程」喊冤:以為是動漫聖地
人妻安排日本遊誤排「暗黑行程」,讓網友們笑翻。(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景色優美、旅遊資源豐富,是很多人最愛去的國家之一,再加上近期日圓持續走貶,也讓日本旅遊變得更受歡迎!去日本除了傳統的「跟團」外,行程自由度更高的自由行也相當流行,近期有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近期打算一家三口去大阪旅遊,分享自己排好的行程,請大家幫忙推薦好玩的景點,結果卻被網友們發現其中暗藏「暗黑行程」,讓男網友們瞬間嗨翻,人妻這才發現糗大了。

更多新聞: 櫻花妹高衩「Cos蛇姬」辣腿現形!加碼證件照網全暈:要石化了…

一名香港人妻近期在臉書社團「大阪親子遊」分享自己安排的行程,夫妻倆帶著6歲小朋友去大阪玩3天,第一天去大阪城、難波和道頓堀走走,第二天則是一整天都在環球影城,為了避免排隊時間過長,還特別買了快速通關券,第三天的行程則是一開始先去飛田新地(3小時),接著再去天王寺,最後去阿部野欣賞夜景,希望網友們幫忙補充好玩景點「還有什麼好推薦嗎?」,她也補充第三天行程會先讓老公去飛田新地3個小時,她和小孩則會去天王寺動物園走一走。

讓丈夫放風3小時?人妻日本遊誤排「暗黑行程」喊冤:以為是動漫聖地
道頓堀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到訪。(示意圖/pixabay)

三天行程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不過網友一看到「飛田新地」眼睛卻瞬間亮了起來,驚呼「要帶小朋友去飛田新地?」,原來飛田新地位於大阪西成區,是西日本最大的紅燈區,以「料理店」的名義營運,名聲相當響亮,每年都吸引不少觀光客朝聖。

讓丈夫放風3小時?人妻日本遊誤排「暗黑行程」喊冤:以為是動漫聖地
大阪城是當地熱門景點之一。(示意圖/pixabay)

不少網友看到「暗黑行程」後,都羨慕留言「這種老婆去哪找?」、「沒看過這種行程XD」、「太羨慕了…」,這才讓原PO意識到不對勁,哭笑不得表示「我好白癡,一直聽別人說飛田新地是男人的天堂,還以為他們講的是動漫」,現在才知道誤會大了,讓她糗得想找個洞鑽進去,也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日本「冷門但值得去」景點有哪些?網狂推1地:景色美又爽吃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