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第一次當保母太心累!「慘遭大寶咬鼻」牠嚇懵了:還有人咬狗的?
黃金獵犬「賓士」第一次當保母,沒想到卻遇到大災難。(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店長おすすめ)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YouTube頻道「店長おすすめ」專門記錄2017年出生的5歲黃金獵犬「賓士」(ベンツ)與飼主一家的療癒互動日常,賓士的主人是一個三口之家,近日則急將迎來第四位新成員的飼主一家,也由於媽媽入院準備生產,讓家中僅剩下爸爸、大寶「禪」(ゼン)以及負責擔任大兒子保母重責的賓士,剛學會站立的大寶小禪對生活一切事務充滿好奇,最喜歡接近賓士、對牠「一陣摸索」,嚇得第一次當保母的賓士不敢輕舉妄動,而這一人一狗的可愛互動全被爸爸拍下,讓網友被這超萌的影像融化了。

更多新聞: 貓狗幹架「柴犬突跳大風車」喵星人看傻眼!網笑噴:打不過就舞蹈battle?


阿金第一次當保母太心累!「慘遭熊孩子咬鼻」牠嚇懵:還有人咬狗的?
賓士性格相當陽光溫馴。(圖/翻攝自IG@goldenretrieverbenz)

近日黃金獵犬「賓士」飼主家的媽媽住院準備生下二寶,家中剩下爸爸,以及家中小霸主大兒子「禪」,生性好奇的小禪似乎沒有因為媽媽不在家,就表現出寂寞的樣子,反而更加活潑,不只對爸爸的飲料惡作劇,還把家裡的新書大肆破壞,緊接著遭殃的就是黃金獵犬賓士,禪君爬行接近趴坐在地上的賓士,並突發張開小嘴對賓士的鼻子「輕咬一口」,讓賓士瞬間措手不及,脾氣超好的賓士並沒有因為大寶的突襲而感到生氣,反而以「舔舔」回報小主人,模樣相當可愛。

阿金第一次當保母太心累!「慘遭熊孩子咬鼻」牠嚇懵:還有人咬狗的?
小主人禪君「淺嘗一小口」賓士的鼻子,讓牠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店長おすすめ)

黃金獵犬「賓士」第一次當保母,與小主人的互動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吸引超過62萬名網友到場朝聖,眾人都被一人一犬的互動融化,留言感嘆:「禪君也太可愛了,媽媽不再也沒有哭哭。」、「小禪的笑容無敵!對什麼都超好奇的模樣真有魅力,小賓士努力守護寶寶的樣子超棒的!」、「小賓士也長大了,可以幫忙照顧小禪了。」、「大型犬卻被小禪嚇壞,太特別了啦!」、「他們之間有超越種族的共通語言。」、「互動好溫馨。」、「不僅是可愛,還真的可以當保母,好厲害。」。

阿金第一次當保母太心累!「慘遭熊孩子咬鼻」牠嚇懵:還有人咬狗的?
賓士是小主人最好的玩伴。(圖/翻攝自IG@goldenretrieverbenz)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貓咪「勇健上臂」神速盪過雙槓!「蛙人級表現」網笑:在錄綜藝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