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蘇晏霈蕾絲洋裝「全透視」!廖家儀讚:台版迪麗熱巴
蘇晏霈曬出氣質美照,透視洋裝若隱若現,更添幾分遐想。(圖/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蘇晏霈外型甜美,還有著精湛演技,她近期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演出角色「劉佳雯」,內斂又富有智慧的模樣圈粉無數,自然演技也受到大批觀眾喜愛。昨(22)日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蘇晏霈也曬出美照祝福粉絲,仙氣模樣獲得網友狂讚,好友廖家儀還大讚她是「台版迪麗熱巴」。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邀大猩猩助陣!王瞳、蘇晏霈「過嗨亂舞」搞笑片曝光


《市井豪門》蘇晏霈蕾絲洋裝「全透視」!廖家儀讚:台版迪麗熱巴
蘇晏霈七夕情人節曬出仙氣美照,透視洋裝相當火辣性感。(圖/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不僅外型出眾,還有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戲劇方面也有亮眼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蘇晏霈昨日也趁著七夕情人節,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美照,她身穿一件白色蕾絲洋裝,衣服採透視薄紗設計,讓蘇晏霈上半身若隱若現,更添幾分遐想,她站在滿是粉色鮮花的牆面前拍照,整個人看起來仙氣十足。


《市井豪門》蘇晏霈蕾絲洋裝「全透視」!廖家儀讚:台版迪麗熱巴
蘇晏霈難得曬出洋裝美照,獲得網友一面倒狂讚,廖家儀還稱讚她是「台版迪麗熱巴」。(圖/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曬出氣質美照,她也貼心地祝福網友「七夕快樂」,而充滿仙氣的美照一PO出,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稱讚,藝人好友廖家儀也狂讚她是「台版迪麗熱巴」,好姊妹方馨也稱讚「超美」。其他網友也是一面倒猛誇「粉紅花海中的公主!」、「美人兒」、「仙女姊姊,情人節快樂」、「不一樣的風格很美」、「好美小仙女」、「哇⋯好漂亮喔」。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凡雯CP回不去?蘇晏霈曬「疏遠合照」劇迷看哭:好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