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郭台銘支持度剩不到1成 李艷秋斷言:賴清德很快衝破50%
《菱傳媒》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右一)支持度為40.56%,柯文哲(右二)支持度為23.13%,侯友宜(左二)的支持度為22.16%,郭台銘(左一)的支持度為8.96%。(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隨著2024總統大選的逼近,各家民調紛紛出爐,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已衝破4成,根據《菱傳媒》今(23)日公布的最新四腳督民調,賴清德獲得40.56%支持度居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23.13%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獲得22.16%,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僅獲8.96%。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揭1點表示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已經認定郭台銘會參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YT破10萬人次訂閱啦! 晚間8點將釋出慶祝影片


最新民調顯示郭董支持度僅剩不到1成!而「這人」將衝破5成?
卓冠廷分析《菱傳媒》最新民調顯示郭台銘若參選對侯、賴跟柯的民調影響都沒有很大。(圖/民視新聞)

卓冠廷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我覺得選戰已經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了,不一樣的點在於過去郭台銘一宣布參選,民調當中影響最大的是柯文哲,但《菱傳媒》今天最新民調顯示,不只是對侯友宜、賴清德,連對柯文哲影響都沒有很大,但是他還有接近10%的百分點。」

卓冠廷分析:「從民調的角度來講,這代表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已經認定郭台銘會參選,所以本來支持他的人在接到三角督民調時也不會表態,所以四腳督這些接近10%的支持者,已經不是從其他三位候選人流動」。

最新民調顯示郭董支持度僅剩不到1成!而「這人」將衝破5成?
李艷秋預言賴清德的民調很快就會衝破50%的天花板。(圖/翻攝自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顯示,支持民進黨2024繼續完全執政的有44.5%,並非之前《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所調查的六成選民要下架民進黨,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一份民調顯示,原先六成要下架民進黨的選民,現在只剩四成」,她表示自己相信這個數字,因為在野的「3隻小豬」完全忘了人民為什麼要下架民進黨,李艷秋更預言賴清德的民調,很快就會衝破50%的天花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我自己拿錢出來選舉」 郭台銘:相信我台灣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