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公開空姐女友新身份「有事就找她」!悄改IG自介「寓意超甜蜜」
敖犬和空姐女友發發穩定交往,近來關係迎來新進展。(圖/翻攝「piglettickl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敖犬從偶像男團「棒棒堂」出身,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帥氣外型40歲也不見中年老態,堪稱是演藝圈的男神代表。去年他認愛超正空姐女友發發(FaFa),今年求婚成功後,小倆口放閃頻率越來越高;近日敖犬更無預警公開女友新身份,就連IG自介也出現變動,霸氣宣誓主權:「以後有事就找她」。

更多新聞: 林志玲放閃AKIRA!甜喊「Baby」合照太夢幻…承諾每天「一起做1事」

敖犬經常在社群放閃,小倆口感情十分穩定,沒想到近來更晉升工作夥伴!從IG限時動態可見,敖犬打開自己IG帳號,自介上工作聯繫已換成發發的名字,Email帳號還是2人英文名字;不過發發還是故意問:「誒!我看一下,你現在工作聯繫是發發誒」,敖犬則霸氣回應:「對啊,我的窗口就是我女朋友,有事找我就找我女朋友,有錢找我賺就找我女朋友」,發發也打趣說,「如果想和我聊天的話,請往這裡寄Email」。

敖犬公開空姐女友新身份「有事就找她」!悄改IG自介「寓意超甜蜜」
敖犬把工作聯繫換成發發,霸氣說「以後有事就找我女朋友」。(圖/翻攝「bboyowodog」IG)

據悉,發發今年初首次錄影時,敖犬愛相隨低調守在攝影棚內,主持人小S見狀馬上cue進棚,敖犬也透露2人相遇過程,幾年前他搭飛機時被發發美貌驚艷,主動上前交換聯絡方式,但3年間互動平平,直到去年回覆限時動態才重新搭上線。有趣的是,2人確定關係的關鍵,竟是敖犬當時不知該如何在聚餐介紹FAFA身份,因此在車上緊急告白,超不浪漫的故事讓小S聽了笑翻。

敖犬公開空姐女友新身份「有事就找她」!悄改IG自介「寓意超甜蜜」
敖犬今年初在節目求婚成功。(圖/翻攝「piglettickle」IG

事實上,敖犬曾承認發發是可結婚對象,「但如果穩定的話是沒問題,只是不知道女生的意願」,結果被小S起哄要他求婚。毫無準備的敖犬雖然有些慌張,不過仍在眾人歡聲雷動的鼓舞下當場單膝下跪,深情望著女友發發告白「我們的再次相遇就像命中注定,交往近半年、一切都很契合,可以跟妳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妳覺得我還不錯的話,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發發也羞澀點頭答應,甜蜜氣氛席捲攝影棚。

更多新聞: 要逼死誰?陳美鳳公開0變化「超誇張對比照」 網看傻:美了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