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男友「背後緊貼」黏牢牢!狂讚「1舉動滿分」:史上最貼心女人
閃亮亮今年認愛男友傑恩,經常在社群放閃。(圖/翻攝「irisxiao_」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閃亮亮」有著清純外貌和惹火身材,過去因街上賣紅豆餅引發暴動,被封為「紅豆餅女神」,不過在歷經私密片外流風波後,她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社群人氣依然居高不下。2020年蕭芷渲與「硬漢兄弟」黃包包分手,今年認愛「痞子紳士」成員傑恩後經常放閃,先前還拍攝親密情侶寫真,昨(22日)又各自寫下深情告白文,感受到滿滿幸福氛圍。

更多新聞: 伊能靜夫妻對話流出!嫩尪1反常舉動「有問題」她挖苦:撞腦袋了?

蕭芷渲昨日曬出甜蜜合照,只見她手拿一封告白信,前方擺放著造型精緻的蛋糕,歪頭露出甜甜微笑;男友傑恩則躲在後方,靠在她的肩膀上親密貼臉,似乎從身後擁抱她。蕭芷渲有感而發表示,8月十分忙碌,但還是謝謝男友準備的一切,「剛好的浪漫、剛好的驚喜;剛好的關係、剛好的愛情,謝謝讓我剛好遇到你。」不過下秒她就害羞表示,肉麻的話不公開說,私下再來互訴情意,「神隊友,未來繼續多多指教」,傑恩也甜回「謝謝史上最貼心的女人陪我工作一整天,滿分」。

閃亮亮男友「背後緊貼」黏牢牢!狂讚「1舉動滿分」:史上最貼心女人
蕭芷渲和男友各自曬合照放閃。(圖/翻攝「irisxiao_」、「jnif_jn」IG)

過了2小時後,傑恩也曬出另一張合照,只見蕭芷渲身穿仙氣十足的全白穿搭,和男友深情相擁互望,從螢幕也可感受滿滿愛意。傑恩在忙碌一整天後,也感性說2人相戀一段時間,至今還是感謝蕭芷渲走入他的生活,「把那個一整年壞掉的我從谷底拉了出來,我變得開朗、更正面、更會換位思考,也稍微變的溫柔一點、做人稍微圓弧一點。」傑恩也跟上女友,表示其餘情話之後再說,「免得未來的某天妳聽到無感,情人節快樂我的女人。」蕭芷渲也現身留言區,「七夕節快樂,很會踩剎車ㄡ」。

閃亮亮男友「背後緊貼」黏牢牢!狂讚「1舉動滿分」:史上最貼心女人
蕭芷渲近來一刀剪去長髮,改以俏麗短髮示人。(圖/翻攝「irisxiao_」IG)

事實上,小倆口過去認愛後,傑恩被問到私密片外流一事時表示,女友蕭芷渲是善良又單純的女孩,經常為保護他人讓自己受傷,身邊朋友和家人都喜歡她,「所以每當我看到酸民自以為是的言論,都覺得她怎麼不把真相說出來,但這是她的選擇,我只能尊重她」。他認為,每個人都有過去,不覺得這是黑歷史,「那是讓你成長的養分,未來更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不應該讓壞人就這樣逍遙下去,壞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64歲胡瓜健身超狂!倒立0難度「回到陸戰隊」 網驚:快瘦成阿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