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月老就脫單!愛莉莎莎驚見男友「6條件全符合」釣出NanaQ神回
愛莉莎莎(右)在七夕曝光和男友(左)的相遇故事。(圖/翻攝「goodalici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曾多次失言被炎上,近年才稍微收斂高調個性,還憑藉自媒體課程的熱賣扳回一城,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也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感情生活如沐春風。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愛莉莎莎也公開2人故事,坦言拜完月老後隔1個月就相遇,男友還幾乎符合她心中6大擇偶條件,覺得十分神奇。

更多新聞: 正妹激辣趴地「忘情咬草莓」!3.6萬人朝聖「大片肉色」:都沒穿?


拜完月老就脫單!愛莉莎莎驚見男友「6條件全符合」釣出NanaQ神回
愛莉莎莎第一次上了男友的羽球課後,2人無話不談、久而久之就在一起。(圖/翻攝「goodalicia」IG)

「跟大家講個神奇小故事!」愛莉莎莎發文透露,去年曾到嘉義拍片,回程時在山下看到月老廟,也順便拜拜祈求脫單。當時她也列出6個擇偶條件,首先是「長得順眼,不用太帥」;第2「常常可以陪我」;第3「願意陪我參加身心靈的活動」,因為她熱愛參加各種玄學體驗,無法接受鐵齒的人;第4「相處舒服,什麼話題都可以聊」;第5「不一定比我有錢,不會用我的錢就好」;最後則是「年齡正6歲、負1歲」。

拜完月老就脫單!愛莉莎莎驚見男友「6條件全符合」釣出NanaQ神回
愛莉莎莎坦言,呂杰陽是他交的第一位有雙眼皮、大眼睛的男友。(圖/翻攝「goodalicia」IG)

沒想到1個月後,愛莉莎莎認識大1歲的呂杰陽,第一次上完羽球課後,2人開始狂聊她最愛的算命,「每次下課後一起去吃吃喝喝,越走越近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不過事後她回想,男友竟符合當初所開條件,而她過去偏好單眼皮、小眼睛男生,但當時剛好和1位原住民帥哥拍完約會影片,導致她拜月老時腦海浮現原住民的帥臉,「所以他(呂杰陽)是我交的第一個大眼睛雙眼皮男」。

拜完月老就脫單!愛莉莎莎驚見男友「6條件全符合」釣出NanaQ神回
愛莉莎莎透露,她當時剛好和帥哥原住民拍影片,因此拜拜時腦海浮現對方深邃的五官。(圖/翻攝「愛莉莎莎 Alisasa」YouTube)

既然是七夕情人節,愛莉莎莎也把握機會放閃,坦言談過越多次戀愛,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也把「相處感覺」看得比「外在條件」還重要。如今小倆口交往邁入一年,相處起來也很舒服,她也甜蜜喊話「下一年再多指教啦」,呂杰陽也回應「祝北七夕快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開心」。有趣的是,以極簡、自律著稱,另1名炎上女王「NanaQ」也現身留言區,幽默表示「未來的男朋友要有什麼條件呢?不要煩我。」



更多新聞: 64歲胡瓜健身超狂!倒立0難度「回到陸戰隊」 網驚:快瘦成阿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