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突公開無P照「出道以來最胖」!掀衣秀真實曲線:2部位變超肉
蕾菈日前順利產下二胎,修復一陣子後正式復工。(圖/翻攝「la.112814」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憑藉混血精緻的五官以及惹火身材,加上直率又大尺度的談話風格,吸引百萬粉絲追蹤;同時也愛情、事業兩得意,再婚DJ湯宇後順利產下第二胎「湯包」,正式成為四口家庭。蕾菈坐完月子迅速復工,近來一組緊身裙美照引發誇讚,不過她稍早曬出無P照,坦言是出道以來最胖的體重,現在還是慢慢恢復中

更多新聞: 98%人搞錯?日網紅公開「布丁正確吃法」 台灣人笑了:我們才不要

蕾菈自出道以來,都以凹凸有致身材示人,產後也恢復得很好,體態不見明顯變化。不過她對自我身材相當嚴格,近來在IG有感而發表示,「大家都說我瘦,但我現在其實是出道以來最胖的時候」,坦言懷孕前體重才48公斤,生產當天飆到63公斤,現在產後過了1個月約58公斤,也因為自然產的影響,臀圍已經破100公分。

蕾菈突公開無P照「出道以來最胖」!掀衣秀真實曲線:2部位變超肉
蕾菈精修(左)、原圖(右)相差不大,曲線依舊曼妙。(圖/翻攝「la.112814」IG)

有媽媽粉絲好奇問,「產後到現在肚子變平了嗎?肚子真難瘦丫」,蕾菈也大方秀出真實身材回答,只見她下半身只穿著內褲,並掀起上衣露出微凸的肚子,無奈說,現在屁股、大腿都變超肉,而下個月準備要去泰國玩,但現在「啥衣服都穿不下」。對此,她目前正在飲食控制中,下週也預約了整復骨盆跟健身,承諾有瘦下來再和粉絲分享。

蕾菈突公開無P照「出道以來最胖」!掀衣秀真實曲線:2部位變超肉
蕾菈坦言,目前屁股、大腿變超肉。(圖/翻攝「la.112814」IG)

事實上,蕾菈近期前往澳門工作,不忘在當地拍了一系列當地美照,只見她身穿起藍色的緊身針織洋裝,勒出苗條又性感的好身形,豐滿的上半身完全藏不住,在燈光的照射連內在美也透光光。美照一出備受好評,雖然蕾菈事後也曬出相機無P原圖,但其實並沒有差很多,網友也讚賞「產後一個多月這樣超厲害」、「生完可以維持這個身材很好」。

更多新聞: 王彩樺女兒秀「火辣比基尼」!性感熱舞「25秒片」網瘋看: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