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動物!環山部落上午大停電 台電:猴子闖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8月24日上午9點左右,發生大停電,經查禍首疑似是猴子,台電派員,積極搶修,已在中午左右,全面復電。

更多新聞: 新同事傳LINE「開頭愛用3字」!她揭隱藏含意…老鳥搖頭:不專業

台電豐原分處業務經理陳怡誠說,「確認事故原因是動物,碰觸台電供電線路,造成電線斷線,及裝腳礙子破裂故障,台電公司豐原分處業務經理陳怡誠,產生火花,已在12點42分,全部復電完成。」

疑猴子闖禍釀環山部落大停電 台電:已復電

台電人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具焦黑動物屍體,疑似闖禍的是猴子,初步研判,猴子可能碰觸台電供電線路,造成電力設備受損故障,產生火花,一度害得環山部落,1347戶停電,連武陵農場及賓館,也短暫停電3分鐘,啟動不斷電系統後,供電恢復正常;而在台電積極搶修之下,中午左右已全面復電。

更多新聞: 日月潭「潭中惡霸」胖魚虎捕獲數疲軟!南投縣府曝「未大咬」是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