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異體質好困擾!正妹爬山遇「不乾淨的東西」 無奈嘆:頭痛到炸裂
YouTuber Ria日前表示,她在30歲玩股票破產的那年,遇到了一個會看的到第三世界的貴人,從那之後她的體質就變得很敏感。(圖/翻攝自「Ria自學沒有極限 」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開,有特殊靈異體質的人,在這時期特別能感應到一些東西,YouTuber「Ria」認為很多人可能有靈異體質,只是要看自己有沒有發現,像是她是在30歲玩股票破產的那年,遇到了一個會通靈的貴人,從那之後,她只要去一些不乾淨的地方,她的天靈蓋就會劇烈跳動,頭就會痛到後腦勺,導致她現在不太敢出去旅遊。

更多新聞: 最凶鬼月⋯客廳驚見「鐵青女童頭掛魚缸」她嚇壞!真相曝網笑:很應景


大家都有靈異體質?她分享自身經驗 碰到不乾淨的東西頭痛到炸裂
Ria表示,她已經有很長時間不作惡夢,她小的時候還會夢見很混濁模糊的夢,到現在都是作一些比較清明乾淨的夢。(圖/翻攝自「Ria自學沒有極限 」YouTube)

Ria提到,其實擁有靈異體質的人,碰到不乾淨的東西或地方,可能會頭痛或嘔吐,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太一樣,她自己也不是完全相信玄學這種東西,但是她覺得對於每個人看的到或看不到的東西,都要保持尊重的態度。

大家都有靈異體質?她分享自身經驗 碰到不乾淨的東西頭痛到炸裂
Ria說,她跟貴人接觸後,第一次有在她去爬壽山時,感覺頭超級痛,後來跑去問貴人,對方表示她的體質越來敏感了。(圖/翻攝自「Ria自學沒有極限 」YouTube)

Ria提到她破產以後,遇到一位看的到第三世界的貴人,她也透過貴人知道很多第三世界的事情,也在那之後,體質越來越敏感,她透露有一次到爬壽山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痛超痛,當天就馬上在山下的媽祖廟拜拜,而問過貴人後,他表示Ria的體質可能越來越敏感了,到後期Ria也慢慢發現,她只要接觸不好的磁場或東西後,天靈蓋就會劇烈跳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鬼月陰財大法」解密!小孟老師分享五大妙招教你在鬼月防身同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