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凶鬼月⋯客廳驚見「鐵青女童頭掛魚缸」她嚇壞!真相曝網笑:很應景
一名網友曬出姪女鬼鬼祟祟躲在玻璃魚缸後方,「臉露青色」雙眼直視盯,讓她嚇到心臟漏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農曆7月是民間俗稱的鬼月,今年正好碰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不少民俗專家都提醒是「最凶鬼月」,外出務必注意安全,不過對於家長來說真正的「鬼門開」其實是寒暑假,假期終於進入尾聲,家中的子女也準備迎接開學收收心。對此,一名網友曬出姪女鬼鬼祟祟躲在玻璃魚缸後方,「臉露青色」雙眼直視盯,讓她嚇到心臟漏拍直喊「七月份麥阿餒(別這樣)」,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笑說「很應景」。


更多新聞: 七夕不只拜月老!第三者剋星「斷緣祖師」專斬爛桃花…2種人別拜

一名網友昨(2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曬出一張照片分享,自己坐在客廳看電視休息,突然發現角落的魚缸有「炙熱眼神」正在盯著她,沒想到竟是姪女躲在魚缸後方,臉露鐵青吐舌直盯前方,讓原PO心臟漏拍直呼「一轉頭…被自己姪女嚇到…姑姑心臟無力」。

最凶鬼月⋯客廳驚見「鐵青女童頭掛魚缸」她嚇壞!真相曝網笑:很應景
原PO被鐵青姪女嚇到直呼「一轉頭…被自己姪女嚇到…姑姑心臟無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搞怪畫面一出,吸引8千多人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夭壽…..嚇死我」、「這晚上走過去,直接昏倒」、「這真的會嚇到祖宗十八代都出來」、「夭壽!這瞬間尿會閃出來」、「這照片一定要出現侄女婚禮上」、「這個半夜會直接嚇暈」、「很應景!姪女懂玩!」、「怕爆」、「還好我家沒魚缸」、「七月要嚇死人了」。

更多新聞: 遇60年最凶鬼月「人為何怕鬼」?美女醫「2句話」掀4千網共鳴:太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