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婚戒掉落湖中 男14年後奇蹟尋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失而復得總叫人開心不已。美國一名男子14年前意外把婚戒掉落湖中,當時怎麼找都找不回。沒想到,這枚戒指最近突然出現了,而且,在極短的時間內回到主人手上。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旅客遊非洲遇扒手!當地人全員抓賊公審 網讚:可以窮但不能沒骨氣

康羅尼夫婦的家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北邊的湖泊旁。2009年他們和鄰居家的小孩在湖邊玩。康羅尼先生把小孩抛向空中,大家玩得正開心時,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

失而復得!婚戒掉落湖中 男14年後奇蹟尋回
婚戒主人康羅尼說,「我把他抛向空中時他抓住我的手,然後我的白金婚戒就從(手指)滑落了,之後就不見了。」

當時一群人立即分頭下水,找了好幾個小時,但是戒指完全沒有蹤影。康羅尼夫婦最後放棄尋找,太太重新訂了一只一模一樣的婚戒給先生。這之後的14年來,他們時不時就到遺失戒指的湖邊碰運氣,心中也沒真的認為找得到戒指。沒想到,還真的有奇蹟。

婚戒主人康羅尼說,「我(在臉書上)看到一張戒指的照片,它看起來就像我遺失的戒指,當然過了14年它已染上水的顏色,不過我立即聯絡刊登照片的史都華。」

失而復得!婚戒掉落湖中 男14年後奇蹟尋回
史都華表示,他刊登訊息才不到半小時,康羅尼就留言了。他很訝異還真的有人回應,而且速度這麼快。不過,在把東西交還給主人前,還是得仔細核對一下細節。於是,他問康羅尼戒指內側刻了什麼。

戒指主人的太太說,「是我們在婚禮上播的曲子"是你的愛",我把這些字和我們的結婚日期,刻在戒指內側。」

康羅尼夫婦當天晚上立即去史都華家認戒指。14年後失而復得,像中樂透一樣。

更多新聞: 飛韓國民眾注意!下週起搭大韓航空「要量體重」關鍵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