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一級戰區 市場票「南門市場」兵家必爭

民視新聞/葉向媛、蔡明政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戰,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今天(8月24日)一大清早就到環南市場拜票,還特別拜訪自治會長林勝東爭取支持。市場票在中正萬華是兵家必爭,民進黨對手吳沛憶也積極勤跑,國民黨雖然還沒提名人選,但拚出線的議員郭昭嚴也不甘示弱,今天(8月24日)也到南門市場和攤商博感情。

更多新聞: 吃了上「天堂」?澎湖漁民捕獲劇毒「繡花脊熟若蟹」 1隻可毒死400人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說,「他這個是要做滷肉飯的,所以用手工切的。」

改不了主持職業病,無黨籍參選立委的于美人清晨6點來到萬華環南市場拜票,一下子像美食節目出外景,一下子又像粉絲見面會。

環南市場攤商說,「本人超漂亮。」

中正萬華一級戰區 市場票「南門市場」兵家必爭

攤商搶合照、高知名度可見一斑,演藝圈跨足政壇,這回于美人搶攻市場票,傳出還有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幫忙和會長林勝東牽一牽人情線。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vs.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說,「萬事拜託萬事拜託。」

雙手緊握、90度彎腰,于美人拿出十足誠意,但對手也不甘示弱。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其實會長跟地方各民意代表,大家之間都是有滿正向的互動,像上個月也是,環南市場會長也是找我,到環南市場來做會勘,除了選舉拜票之外,服務案件然後繼續問政,這些我們都沒有間斷。」

中正萬華一級戰區 市場票「南門市場」兵家必爭

台北市議員(國)郭昭巖說,「他(林勝東)今天有跟我講說,這個就是一個禮貌,禮貌性啊因為來者是客嘛,每一個市場改建,幾乎都有我媽媽跟我的足跡啊,所以我覺得攤商跟會長們,他們會知道誰是最了解市場改建,也最關心市場的人。」

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說,「禮貌性我一定要去接待,接待也不一定說一定就是...,好像郭台銘來,我就一定投郭台銘,那不一定啊。」

幾位選將不約而同找會長撐腰,中正萬華市場票堪稱一級戰區,更是各陣營兵家必爭。

更多新聞: 莫非是眼睛業障重?海濤法師「戴假髮」撞臉超帥韓星 「逆天顏值」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