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死亡車禍 轎車高速衝撞工程車起火 駕駛救出無生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64線三重新莊路段,今天(8月24日)清晨4點多,一輛BMW高速撞上施工工程車,當時剛修完路燈準備離開的工人聽到聲響,除了查看也立刻報警。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車輛起火,駕駛還在裡面,趕緊邊滅火邊將人救出,無奈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挑吉時火化要送錢 新北火化場21人爆集體收賄3053萬
台64死亡車禍 轎車高速衝撞工程車起火 駕駛救出無生跡

從遠處看過去,黑色BMW車頭嚴重擠壓變形,黏在工程車後方,工程車的施工物品,三角錐散落一地,似乎還有一根路燈被波及倒地,現場一片凌亂。

事故發生在週四(8月24日)清晨4點多,台64線三重新莊路段,一輛BMW高速衝撞工程車,當時施工人員剛修完路燈準備收東西離開,聽到巨響查看後報案。警方及救難人員到場,發現車輛起火,駕駛還在車內,趕緊滅火並將人拉出。

台64死亡車禍 轎車高速衝撞工程車起火 駕駛救出無生跡

儘管緊急把駕駛拉出,無奈他早已沒了生命跡象。至於當時施工的工程人員,由於作業過程,工人會將工程車停在自己身後,而工程車後方還分別有防撞車及警戒車,這回被撞的,是警戒車及防撞車,並未波及工程車及施工人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桃源明霸克露橋又遭沖毀 鋼便橋急趕工開放人車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