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狂飆900萬豪車!王陽明「時速90公里」逃扣車1關鍵曝光
男星王陽明因為超速遭警方開罰。(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Empire Motor Club / EWC 頻道)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男星王陽明外型帥氣,私底下經營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擁有22.5萬人訂閱,不時開箱夢幻豪車、名錶,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期一支影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在限速50公里的台北市忠孝東路上時速飆破90公里,引起不小爭議。對此,警方調查後發現王陽明確實超速,逕行檢舉開出2000元超速罰單,不過卻因為「1原因」逃過扣車。

更多新聞: 梧桐妹被爆「交往曹格兒子」傳緋聞!賈靜雯「親揭真相」全說了


王陽明
王陽明外型帥氣,是無數粉絲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從影片中,能看到王陽明穿著帥氣蛇紋襯衫,興奮開著價值900萬的BMW豪車在忠孝東路上試車,想測試這輛車能跑得多快,頻頻催油門加速,一路加速到時速超過90公里,隨著影片曝光,也被網友抓包超速,在限速50公里的道路上飆到90公里,影片曝光後除了引來網友批評外,也引來警方注意。

王陽明
王陽明拍影片時,被眼尖粉絲抓包超速。(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 EWC 頻道)

對此,警方調查後,發現王陽明確實在6月中旬,以試車車牌超速,在6月30日實施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法》,將嚴重超速由超速60公里下修到40公里,罰則最高則提高到3萬6000元,還會吊扣車牌6個月,不過由於王陽明違規的時間在6月中旬,並不適用新法,因此逃過扣車處分,但仍因超速被警方開出一張2000元的罰單。

王陽明
王陽明因為超速被警方開罰2000元。(圖/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 EWC 頻道)

據了解,王陽明近期除了因為超速惹上麻煩,和饒舌歌手老婆蔡詩芸(DIZZY DIZZO)的婚姻狀況也引起外界注意,除了兩人在網路上鮮少互動外,就連夫妻同框照也在4月後不再出現,種種跡象都引來外界擔憂,在社群上掀起討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籃籃朝聖MLB大都會主場!網見「1亮點」急喊:好像掉了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