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一擠「黑色蟲卵」全噴出!網嚇暈「頭都麻了」業者反訓顧客
洗髮精一擠驚見密密麻麻蟲卵,讓人看了嚇一大跳。(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洗澡是一天最放鬆的時刻之一,不僅能夠洗去一身髒污,也能讓心裡的疲憊感一掃而空!不過近日有民眾洗澡準備洗頭時,拿出剛開封的洗髮精一擠,卻發現洗髮精內噴出大量不明蟲卵,嚇得在浴室尖叫,美好的洗澡時光瞬間破滅,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們嚇傻。

更多新聞: 櫻花妹高衩「Cos蛇姬」辣腿現形!加碼證件照網全暈:要石化了…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湖北省黃石市一名女子今年6月上網買了兩罐海倫仙度絲的洗髮精,不過她買回來並沒有馬上使用,而是直到19日才拿出來給小孩用,不料孩子卻在廁所發出尖叫,她一看才發現擠出來的洗髮精怪怪的,裡面疑似含有蟲卵,黑色蟲卵混在白色洗髮精中,看上去相當嚇人,也讓她當場看傻,拿出另一罐洗髮精檢查後,發現也有同樣的狀況,氣得投訴客服。

洗髮精一擠「黑色蟲卵」全噴出!網嚇暈「頭都麻了」業者反訓顧客
洗澡是許多人一整天的精神寄託。(示意圖/Pixabay)

對此,洗髮精客服回應了,表示產品的生產過程經過嚴格安全衛生控管,設備也需要經過充分清洗和高溫消毒,「洗髮護髮產品的製造工藝來講,經過多重的濾網及攪拌,確保製造,罐裝和包裝等各個環節都不會被外來物汙染。因此完整的蟲子出現在產品裡面的情況幾乎不可能出現」,指出洗髮精本身帶有甜味,可能因此吸引蟲子進入,建議對方將產品妥善儲藏,像是用袋子裝好儲存,才能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洗髮精一擠「黑色蟲卵」全噴出!網嚇暈「頭都麻了」業者反訓顧客
密密麻麻的蟲卵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圖/翻攝自微博)

洗髮精客服回應曝光後,網友們評價兩極,部分網友力挺女子,表示「這畫面有點可怕呀…」、「密密麻麻這麼多,我人都麻了」、「看了頭好痛」、「頭皮發麻啊啊啊」,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態度,認為背後可能有內情,「洗髮精這環境還能長蟲?」、「問問自家小孩可能會有答案…」、「蟲子在洗髮精裡活不成呀」、「讓子彈飛一會兒」。

更多新聞: 聽到最愛主人呼喚!誤把湖水當草地…薩摩耶「微笑跳水」瞬間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