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谷翔平右肘「尺側副韌帶」撕裂! 本季不會再上場投球
大谷翔平今日因「手臂疲勞」提前退場,結果是因為右肘UCL撕裂,本季不會再投球。(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今(24)日雖轟出本季第44轟,卻因「手臂疲勞」提前退場。如今卻傳來壞消息,大谷翔平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上場投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黑熊中套索陷阱「躲樹上」 台東部落夫妻急通報救援

大谷翔平第44轟今日出爐,重新要回全壘打王的寶座,但投球時因為「手臂疲勞」提前退場,結果大谷翔平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上場投球。

雙重賽第二場,大谷還作為指定打擊上場比賽,單場5打數敲出1隻二壘安打,不過最終天使以3比7敗給紅人,天使雙重賽皆吞敗。

天使隊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表示,目前還沒有大谷是否需要動手術的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加州知名「重機酒吧」槍擊案 至少4人死亡「槍手遭擊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