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休學工作「薪水才22K」!自曝「英文爛、沒才華」:不是高學歷
NanaQ以極簡生活著稱,經常和粉絲分享心中想法。(圖/翻攝「nanaq1111」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NanaQ」自稱極簡主義者,先前因獨特生活方式走紅,包括不用衛生紙、化妝品、保養品,也只會用清水洗澡,雖然多次被質疑人設造假,還是吸引大票死忠粉絲關注,她也始終做自己不管酸民。近來NanaQ突然有感而發,自曝大學曾休學、英文也很爛,「現在要說自己有什麼才華,好像也沒有」。

更多新聞: 二壘妹「球場只穿1小片」火辣躺地!網見「山丘起伏」驚喊:斷頭台?

NanaQ在IG憶起,過去有作文課時都會留在教室很晚,「因為我一個字都掰不出來,老師應該恨死我了,我印象很深刻,作文考試常常拿2分」。就連大學也讀不到1年就休學,也找了很久工作,「好不容易有人願意用我薪水還只有22K,更好笑的是那份工作跟設計完全無關」。不過,她本來就沒自稱是高學歷,就算英文不好也很喜歡和外國人聊天、看英文VLOG或小說,也熱愛創作和看書,揮別當初寫不出作文的自己。

NanaQ休學工作「薪水才22K」!自曝「英文爛、沒才華」:不是高學歷
NanaQ表示,即使過去作文寫不出來,但現在卻熱愛創作和看書。(圖/翻攝「nanaq1111」IG)

另外,NanaQ自認不賣慘,雖然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但不會以出身貧窮家庭來展現自己很努力,「因為我就真的很幸福R,有超疼我的爸爸媽媽姐姐哥哥,媽媽從來不教我做家事,她覺得女生沒有非得做這些事不可」,甚至家人也不要求她去打工,「我每天都有零用錢可以買自己喜歡吃的早餐巧克力吐司或是薯餅」。

NanaQ休學工作「薪水才22K」!自曝「英文爛、沒才華」:不是高學歷
NanaQ認為,她本來就沒強調是高學歷的人設。(圖/翻攝「nanaq1111」IG)

對此,NanaQ雖然只是一般上班族,也會期待每個月發薪水的日子,也想不出有什麼才華,但如果給她選擇「大富翁vs現在,我會選擇現在~因為我很滿意現在,我雖然沒有夢想,但我的夢想肯定不是成為有錢人。」正能量文章曝光後,獲得許多粉絲讚賞,「Nana好婆」、「好幸福的家庭」、、「出社會很多年也覺得很勵志,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一樣腳踏實地過著夢幻的生活」。



更多新聞: 性感女星穿「蕾絲BRA」上工?1部位「偷偷露出」網看傻:她真的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