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掛號看診…女神牙醫脫白袍「炸出隱藏猛料」!網暈:一切都這麼美好
西原愛夏如今是名牙醫,也是火辣的寫真界女星。(圖/翻攝「manakanishihar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牙醫經常給人專業、嚴肅形象,不過日本1名女牙醫卻打破這種刻板印象,她清純臉蛋下有著極為惹火的身材,上班時態度認真,解決每位病患口腔的疑難雜症,脫下白袍就化身為性感女神,她正是日本當紅寫真女星西原愛夏。過去她因拍到看診時的「完美側顏」竄紅,社群擁有20萬人追蹤,近來又不藏私大秀泳裝照,絕美模樣令粉絲心臟暴擊。

更多新聞: 二壘妹「球場只穿1小片」火辣躺地!網見「山丘起伏」驚喊:斷頭台?

如今日本正是炎炎夏日,西原愛夏也和好友去游泳消暑,不免俗要PO出泳裝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只見她綁起小馬尾,身穿一套藍色兩截式泳裝,平口設計包不住傲人上圍,肩膀上的綁帶裝飾增添清新感,仿佛是一隻小蝴蝶停在肩上。鏡頭前的西原愛夏,也露出甜美微笑,即使下水還帶著精緻妝容,尤其是她醫師白袍下竟隱藏如此火辣的身材,帶出一種超強烈反差感。

 想掛號看診…女神牙醫脫白袍「炸出隱藏猛料」!網暈:一切都這麼美好
西原愛夏脫下白袍,改穿藍色泳裝來玩水。(圖/翻攝「manakanishihara」IG)

對此,西原愛夏也PO出和朋友合照,表示很久沒玩得這麼開心,「感覺自己在努力玩」。美照一出,再度讓粉絲陷入瘋狂,紛紛留言狂讚「泳衣太耀眼美翻了!你們兩人都好漂亮」、「古典美人啊」、「可愛又漂亮,比例也好」、「太美了,妳的藍色比基尼搭配太棒了」、「醫師一如往常的漂亮」、「一切是這麼的美好」、「泳裝很適合你」、「太可愛了」。

 想掛號看診…女神牙醫脫白袍「炸出隱藏猛料」!網暈:一切都這麼美好
西原愛夏學生時期就被星探相中,憑藉火辣身材在寫真界脫穎而出。(圖/翻攝「manakanishihara」IG)
 想掛號看診…女神牙醫脫白袍「炸出隱藏猛料」!網暈:一切都這麼美好

據悉,西原愛夏讀高中時被星探相中,2011年當起寫真模特,也會拍戲或上節目通告,不過後來選擇繼續就學,並跟隨父親腳步取得執照,成了日本最美牙醫。如今她在看診同時也兼顧演藝事業,也推出過寫真集,曾在週刊舉辦的「美臀選舉」獲得第4名,還開設頻道斜槓當YouTube,分享關於牙科的工作經驗和衛生觀念,不時穿插生活類主題,吸引破5萬人訂閱。

更多新聞: 性感女星穿「蕾絲BRA」上工?1部位「偷偷露出」網看傻:她真的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