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獎牌的喜悅!世錦賽浪漫求婚記 男友終點線向參賽女友單膝跪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田徑世錦賽上演浪漫求婚記。斯洛伐克健走女將「布札洛娃」,雖然與獎牌無緣,但是當他抵達終點時,同為健走選手的男友「塞爾尼」在終點線後方單膝跪地,向他求婚。兩人立刻甜蜜擁吻,「塞爾尼」還上演公主抱,為一向殘酷的運動賽場,增添溫馨氣氛。

更多新聞: MLB/韌帶撕裂影響身價?美媒重估大谷翔平:185億合約恐泡湯

終點就在眼前,等著選手的雖然不是獎牌,卻是相守一生的承諾。

超越獎牌的喜悅!世錦賽浪漫求婚記 男友終點線向參賽女友單膝跪地
現場司儀說,「他們要結婚了。」

斯洛伐克健走女將Burzalova,以第28名完賽,結果早他1個小時結束比賽的同鄉男友Cerny,竟然等在終點線後方單膝跪地,向他求婚,兩人甜蜜擁吻,甚至上演公主抱,閃瞎眾人。不過田徑世錦賽終究是頂尖競技舞台,比起溫馨橋段,更多的是殘酷時刻。

跳完之後還沒辦法確認結果,因為差之毫釐就可能失之千里,直到成績宣布,如釋重負。

希臘好手Tentoglou最後一跳飆出8公尺52,以僅僅兩公分之差,擊敗了牙買加的Pinnock,完成男子跳遠5金大滿貫。

超越獎牌的喜悅!世錦賽浪漫求婚記 男友終點線向參賽女友單膝跪地
​​​​希臘跳遠選手坦托格魯說,「我覺得很驚喜我能夠做到,我完成大滿貫了,所以我很開心。」

所謂的大滿貫,指的是奧運、世錦賽、室內世錦賽、歐錦賽和室內歐錦賽,近況絕佳的Tentoglou在激戰中勝出,如願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女子400公尺跨欄則上演荷蘭甜心Bol的雪恥之戰,他先前在混和4X400接力賽摔倒,錯失金牌,這回沒有在讓機會溜走,51秒70遙遙領先封后,拿下個人生涯首面世錦賽金牌。

更多新聞: MiLB/鄧愷威3A先發5局飆8次三振 奪本季第4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