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Metoo風波後首度露面 吳慷仁: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民視新聞/呂中漁、陳聖翰 台北報導

外送平台歡慶11周年活動,特地邀請知名影星吳慷仁參加,而這也是他,前陣子捲入Me too風波後,首度的公開露面,受訪時吳慷仁用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來形容自己滿滿的無奈,還要記者找出那位吳姓當事人。

更多新聞: 新手買屋必看!房仲曝「買房貸不到8成」解約技巧 直指:溝通很重要

電影"富都青年"預告片說,「想當年你們都還很小,你呀,多向阿邦學習,要成熟一點。」

在電影《富都青年》中,吳慷仁和陳澤耀,飾演1對沒身分證、無國籍的兄弟,在馬來西亞,混雜各國外勞的底層社會中,一邊苟延殘喘生存,一邊相互扶持,扣人心弦的情節,讓他通過金馬60的初選名單,原本心情很high,但談到被指涉劈腿風暴,讓他相當無奈。

捲入Metoo風波後首度露面 吳慷仁: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演員 吳慷仁說,「真的很開心,很希望去年拍的馬來西亞拍的電影,跟香港拍的電影,都能在金馬有好成績,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因為我臉書上都有寫了,那個不是我。」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吳慷仁用這一句話,感嘆不知為何惹到人,但也透露心情還算平靜,沒有影響到他今天(8月25日),出席外送品牌活動,也希望記者發揮功力,找出那位吳姓當事人。

演員 吳慷仁說,「如果你們很想知道是誰,我就會想說,那你們要加油啊,竟然有一個這麼幽默又有才華的人出現在演藝圈,然後又這麼有權勢,你們要趕快把他找出來,讓大家認識一下,我沒有這麼多才華啦。」

倒是外送平台經過疫情之後,舉辦11周年活動,也感受到消費者習慣再改變。

捲入Metoo風波後首度露面 吳慷仁: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外送平台代理CEO暨財務總監 黃逸華說,「今年的營收是會跟去年比的話,會稍微有一些些挑戰,因為就是疫情過後,的確大家在外送平台的使用頻率有降低,但是以維持來講,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揮別疫情陰霾,部分外送客群,又回歸到門市,讓業者也開始轉變型態,迎接新的外送時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孫生踢爆「一番賞」作假花10幾萬沒大獎 北市消保官公布查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