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障礙賽爆細菌感染! 數百人賽後起疹子送醫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您小時候喜歡打泥巴仗嗎?美國加州上周末有一場泥巴障礙賽,參賽者要在爛泥巴中挑戰關卡,想不到許多人回家後皮膚卻開始起疹子,人數多達數百人,還有參加者說,比賽時疑似聞到糞肥的味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瓦格納首腦墜機亡 美情報分析「應是這原因」不是被飛彈擊落

匍匐前進、再越過泥水坑,加州索諾馬郡的泥巴障礙賽吸引好手來挑戰,沒想到有些人回家後,皮膚卻開始出問題。

參加者薇樂葛蕾恩說,「隔天起床就發現手臂上是什麼?發生什麼事?隻手臂都有,這是我匍匐前進會接觸的位置,支撐動作使用到的膝蓋內側也有。」

當地衛生機關接到多起感染葡萄球菌和細菌的通報,人數高達數百人。參賽者質疑泥巴不乾淨,聞起來也不太妙。

參加者薇樂葛蕾恩說,「我在比賽中有幾次聞到,像是牛糞的味道。」泥巴障礙賽爆細菌感染! 數百人賽後起疹子送醫參加者恰特瓦尼說,「從寄給主辦單位"強悍泥巴人"的,電子郵件寄件人來看,至少已有350多人受影響。」

主辦單位說已經在調查,衛生當局則建議大家快去看醫生。

參加者薇樂葛蕾恩說,「我兩邊看起來都長了嚴重的疹子。」

參加者沃瑪說,「退得差不多了已經看不大到,之前從手肘以上跟膝蓋以下,都長滿像痘痘的紅色水泡之類的。」泥巴障礙賽爆細菌感染! 數百人賽後起疹子送醫好好一場和朋友同樂的活動,卻一個個掛病號,參加者要主辦方「踹共」、給答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美洲議會「排我納中」 美國發文聲援: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