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傳郭台銘競選辦公室選在板橋

民視新聞/林秀宜、宋弘麟 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昨天(24日)晚上更直搗藍營侯友宜本命區,到湳雅夜市吃美食,民眾爭相要簽名、搶合照,人氣爆棚,現在傳出他的競選辦公室,也選在板橋,距離侯友宜競辦不到600公尺,較勁意味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岱樺心疼賴品妤怒轟「壯漢貼身式霸凌」:近身相逼還好意思講假摔不假摔

民眾簇擁,搶合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新北板橋逛湳雅夜市,人氣強強滾。

民眾 v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比想像中親近一點,我們有相同嗜好,就是吃臭豆腐。」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傳郭台銘競選辦公室選在板橋走進店裡和民眾一起品嚐臭豆腐,攤商更熱情送美食、要簽名,不只回到出生地,也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民視記者林秀宜說,「現在傳出郭台銘,競選辦公室也選在板橋,在我後方這個轉角位置,可以看到它的占地相當廣,而且距離新北市府,只有(車程)4分鐘距離,跟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只有600公尺距離。」

競總地點追得緊,先前更拚命拔藍樁,似乎要和侯友宜直球對決,現在就連高雄都出現,有立委參選人和郭台銘的合體看板,即便藍營小雞喊冤不知情,但也讓支持者混亂,究竟國民黨推的人選是侯友宜還是郭台銘?

政治評論員徐嶔煌說,「明著支持侯友宜,暗裡也是希望當郭家軍,那這種兩邊都要的情況,你國民黨黨紀真的約束的了嗎,對他們來講當選最重要,11月立委登記日確定後,得寸進尺狀況是看板越掛越多。」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傳郭台銘競選辦公室選在板橋立委(民)王定宇說,「當這個界限模糊掉了,幫助郭台銘甚至幫他連署,算不算違紀,不算啊,我們都是一鍋裡面的人,對侯友宜情何以堪,藍白郭誰讓誰,你那個策略的操作性,就已經沒用。」

郭台銘還沒正式宣布獨立參選,但動作先做足,侯友宜只能眼看後院失火沒動作,恐怕持續被邊緣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品妤被記者追訪摔倒 莊瑞雄也遇過:我還被下標「架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