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議員控「小弟暴力討債」 民眾黨執行長王新堯將開記者會自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日前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有多位成員,都有前科。如今,時力的議員更拿出證據,強調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小弟,仍持續暴力討債工作。被指控的王新堯則回應,自己過去20年都沒有前科紀錄,下周會開記者會自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當選總統後凍結《台獨黨綱》? 賴清德正面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出席「雲林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就站在柯文哲旁邊。先前時力立委邱顯智,曾指控,王新堯與討債集團,有密切關聯。如今時代力量再爆料,他的小弟仍在從事暴力討債。

新竹市議員(時力) 廖子齊說,「貼了王新堯的照片,然後說老闆召見,他曾在2020年的時候,押人入屋用藤條毆打被害人,執行長的法律事務所,不僅出入分子複雜,而且根本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是不是已經讓民眾黨的黨部,成為一個黑道堂口了呢。」

時代力量議員控「小弟暴力討債」 民眾黨執行長王新堯將開記者會自清

時力議員拿出證據,指控王新堯的手下,前科累累,更痛批民眾黨雲林黨部,猶如黑幫堂口。但被指控的王新堯,極力否認。

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 王新堯說,「我有90年至112年,完全無犯罪嫌科紀錄,而且我也不是更生人,這塊白布硬要把人家染成黑,我哪有辦法。」

事務所附近民眾說,「他經過附近,都會跟我們打招呼呀,人不錯呀,都會替人服務呀。」

王新堯說自己被抹黑,下周一(8月28日)會正式召開記者會自清。不過,時力仍持續緊咬,民眾黨雲林黨部染黑的,不只一人。

時代力量發言人 余佳蒨說,「雲林縣議員陳乙辰,雲林縣北港區主任李順晟,雲林縣黨部古坑區主任皺子珉,有多位黨公職都涉嫌了暴力討債,政黨染黑零容忍,這樣的標準適用在民眾黨嗎。」

時代力量議員控「小弟暴力討債」 民眾黨執行長王新堯將開記者會自清

民眾黨發言人 李頂立表示,「他們過去接受過法律的制裁,也負起相應的責任,我們關注的是他現在的態度,他們願意好好面對,我想社會也應該給予相應的機會。」

民眾黨出面反擊,直說應該要重視現在,而不是過去。白色力量有沒有染黑,選民自有公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王世堅是「扶龍王」 郭台銘:怎麼沒來扶我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