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致歉「曬靈骨塔照」網質疑作秀!挨酸「可悲猴子」怒回擊:你比較像
網紅鳳梨找到年輕時曾詐騙的阿嬤,親自到靈骨塔前向對當懺悔致歉。(組合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個性直率的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時常在社群分享逗趣的生活紀錄,憑藉幽默言論坐擁超過百萬人追蹤,但他年輕時曾有詐騙阿嬤47萬的黑歷史,屢次被網友質疑是否有將錢還給對方。23日他終於透過管道找到受害者,卻得到阿嬤已經離開人世間的噩耗,只能在家屬陪同下親自到靈骨塔前道歉,儘管多數粉絲對知錯能改給予肯定,仍有部分人以嘲諷語氣嚴詞狂酸,讓他大動肝火在留言區上線對陣。

更多新聞: 鳳梨獄中寄母「文言文手寫家書」!10年後翻出笑:沒走偏是大學教授

鳳梨23日於社群曬出5張照片,只見他穿著簡單的白襯衫搭配牛仔褲,臉上戴著黑色口罩、表情肅穆,既有對著阿嬤塔位雙手合十的致意紀錄,也有與家屬和解相擁、鞠躬道歉的畫面,他表示「謝謝阿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又再見到阿嬤一次,也感謝阿姊一家人的原諒,當年我17歲,而現在我已經30好幾了,雖然遺憾是以這樣的方式再見到阿嬤,但也總算是了卻了我一個心願,一切圓滿」。

鳳梨致歉「曬靈骨塔照」網質疑作秀!挨酸「可悲猴子」怒回擊:你比較像
鳳梨(左)與阿嬤家屬和解相擁、鞠躬道歉。(組合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

另外鳳梨也補充「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才講,很多事情要經過很多時間跟過程,我不想再去解釋那麼多了,以上」,大部分粉絲雖然都留言鼓勵「辛苦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格局打開、勇敢面對,你很棒」,但也有網友批評「還在演」、「可悲猴子算你運氣好」、「漂亮照片誰都會拍,錢到底還了沒有?」,他則一一回嗆「你特地跑來這裡哭的用意?」、「我覺得你比較像」、「我的事不需要你管那麼多」。

鳳梨致歉「曬靈骨塔照」網質疑作秀!挨酸「可悲猴子」怒回擊:你比較像
鳳梨毫不客氣回擊網友的批評。(組合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鳳梨深夜「激戰小祕書」火辣曝光!慘遇「尷尬1場面」大嘆:心有餘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