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手肘受傷 天使隊:續擔任指定打擊
(圖/facebook.com/Angel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手肘韌帶撕裂傷,本季不會再上場投球。但天使隊今天宣布,大谷目前預計以指定打擊繼續比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資穎世錦賽力克泰國李美妙 晉級八強

日媒Full-Count報導,天使隊美國時間24日(台灣時間25日)宣布,大谷已經跟球團一起前往紐約,在另行通知前,預計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

洛杉磯天使隊美國時間23日在主場與辛辛那提紅人隊打雙重賽。大谷翔平在午場先發「二刀流」出賽,首局就敲出全壘打,本季44轟出爐,但只投1.1局、面對5名打者,本場用球數僅26球的情況下,提前退場。在晚場的比賽中,仍擔任指定打擊,並敲出1支安打。

球團原本對外說明,大谷翔平退場原因是「手臂疲勞」,但天使隊總經理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在賽後說明,大谷經過核磁共振檢查之後,確定是「尺骨側副韌帶」(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撕裂傷,本季不會再上場投球。

天使隊將展開9天的客場之旅,25日出戰紐約大都會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投手大谷」下線!美媒曝「打者翔平」有望繼續先發 最新傷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