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手大谷」下線!美媒曝「打者翔平」有望繼續先發 最新傷勢曝
大谷翔平尚未決定尺側副韌帶是否要開刀。(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大聯盟天使隊日籍球員「二刀流」大谷翔平,昨(24)日雖轟出本季第44轟,卻因「手臂疲勞」僅投1.1局就提前退場。賽後美媒也傳來壞消息,大谷翔平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上場投球,「投手大谷」本季正式下場。不過,「打者翔平」可望持續在場上,根據《ESPN》報導,天使隊計畫接下來的客場之旅,大谷翔平繼續擔任先發指定打擊。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偷吃零食」被隊友出賣!呆萌臉全露餡160萬人笑翻

MLB/「投手大谷」下線!美媒曝「打者翔平」有望繼續先發 最新傷勢曝
大谷翔平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上場投球。(圖/美聯社提供)

天使及紅人昨(24)日進行雙重賽,第1場比賽大谷翔平就擊出全壘打,是本季第44轟,超車勇士強打麥特歐森(Matt Olson),重新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但是投球卻出狀況,最快球速只剩下94英哩,和與平常可以達到100英哩的情況有明顯落差,最後只用了40球,投了1.1局就突然退場,他退場後就立即檢查,稱沒有受傷,僅是手臂疲勞。

MLB/「投手大谷」下線!美媒曝「打者翔平」有望繼續先發 最新傷勢曝
大谷翔平有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以打者身分上場。(圖/美聯社提供)
經MRI檢查後,確定右手尺側副韌帶撕裂,不過大谷還是留在比賽中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根據《ESPN》報導,天使隊計畫在接下來的3場連戰中,讓大谷以先發指定打者身分上場。事實上,大谷翔平2018年也曾遭遇尺側副韌帶的2級扭傷,當時由名醫艾爾崔許(Neal ElAttrache)操刀,現在大谷仍在尋求其他醫生的意見,仍未決定右手是否或何時動刀。


更多新聞: MLB/太搶手!大谷翔平實戰頭盔、球衣拍賣金額狂飆 7位數落槌價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