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可愛小妹妹卯起來幫大谷翔平加油!高舉雙手「過激萌表情」全被拍
大谷翔平精彩的賽績讓球迷超激動。(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推特)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旅美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10日比賽以先發投手身分登板對決巨人隊,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以4:1拿下本季第10勝,他也成為史上首位單季10勝、40轟的球員,超強實力讓不少球迷都激動不已。而場上賽事激烈,場邊也有不少有趣的畫面被鏡頭捕捉,一名小女孩舉著大谷翔平人頭扇子奮力加油,超吸睛的表情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旅美6年竟「沒逛過紐約」!自爆都在「做1事」:對我很重要


MLB/可愛小妹妹卯起來幫大谷翔平加油!高舉雙手「過激萌表情」全被拍
大谷翔平是首位達成單季「10勝、40轟」的球員。(圖/美聯社提供)


洛杉磯天使隊10日迎戰舊金山巨人,雖然大谷翔平苦吞2次三振,不過主投6局僅失一分非自責分,率隊以4:1拿下本季第10勝,成為史上首位達陣單季「10勝、40轟」的球員。比賽時,場邊一幕有趣的畫面被鏡頭拍下。一名穿著白色針織外套的小女孩,雙手高舉大谷翔平的加油扇,她眼神認真,表情相當激動,似乎是正大喊著「大谷翔平加油!」,好笑的是,她的嘴巴裡含著像是口香糖或是軟糖的物品,就算在吃東西,也不影響她投入比賽的情緒,非常逗趣。

MLB/可愛小妹妹卯起來幫大谷翔平加油!高舉雙手「過激萌表情」全被拍
小女孩激動高舉加油扇幫大谷翔平加油,就算在吃東西也不停歇。(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立即被粉絲轉發到推特及臉書社團,吸引超過4萬人瀏覽,網友們都在貼文下表示,「太可愛了」、「卯起來加油」、「谷嫂團+1」、「這妹妹好有熱情啊」、「真的很感動」、「好真心的粉絲」、「我也好想要這個扇子」、「好像迷因小女孩」、「期待打者翔平41+轟」、「加油啊!」。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偷吃零食」被隊友出賣!呆萌臉全露餡160萬人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