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郭柯侯挺高虹安 林耕仁轟不問是非:「三隻羊」一起上車挺貪污
林耕仁在九合一選舉時爆料高虹安「小金庫」帳本內容。(圖/擷取自林耕仁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案遭到北檢依貪污罪起訴,然而,不僅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挺高虹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跳出來批,民進黨以選舉操作方式打擊異己,相信司法會還當事人公道。這讓在九合一大選時爆料高虹安「小金庫」帳本內容的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不滿批評,三隻羊一起「上車」,在野嘴裡喊著打貪腐卻在行動上挺貪污,不問是非的相挺,難道不是自己口中罵的「看顏色辦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數位部推政府專業短碼簡訊「111」防詐 9月底啟動試辦

千萬別「羊入虎口」,林耕仁在臉書疾呼,曾有網友跟他分享,有個很紅的帶貨直播叫「三隻羊」,每次帶貨都會銷售一空,「他們的經典口號就是『上車』!沒想到,在台灣竟變成挺貪污上車!」

林耕仁批評,「反貪腐」原是在野黨質疑執政者的大殺器,也是民眾拿放大鏡對政治人物的檢視焦點,這也讓角逐總統大位的賴清德支持度始終只能侷限在民進黨的基本盤內。他指出,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高虹安貪污案起訴,竟讓在野的三位「總統準參選人」全部相挺清白「上車」,但這樣的行動真能符合人民「反貪腐」的決心嗎?不問是非的相挺,難道不是自己口中罵的「看顏色辦事」?

林耕仁指出,從現況看來,在野陣營不顧事實真相地相挺反讓賴清德民調支持度衝高,讓人擔心下架民進黨將會成空。林耕仁痛批,如此戲劇化的轉變其實並不難懂,「在野嘴裡喊著打貪腐卻在行動上挺貪污!?如此把基本的邏輯思維都自我推翻,又怎可能獲得人民的信任?」

「真相,是時間的女兒」,林耕仁說,高虹安案已經起訴,隨著法院的公開審理,相關人證事證終會攤在陽光下,供人民檢視,他不願見他熱愛的國民黨也深陷挺貪污泥淖之中,「迷途知返猶未晚矣,誰先醒悟走回主軸,誰就有繼續挑戰的戰鬥力,不然,就是三隻羊一起『上車』,最後『羊入虎口』!」

快新聞/不滿郭柯侯挺高虹安 林耕仁轟不問是非:「三隻羊」一起上車挺貪污
林耕仁批評在野挺高虹安。(圖/擷取自林耕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喊「與候民調整合」有可能 侯辦笑回:哲學、玄學說法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