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入監了?Toyz自爆「已去看守所報到」 網超錯愕:我們懷念你
Toyz突然在DC(Discord)群組表示自己已經去看守所報到,讓粉絲們超錯愕。(圖/翻攝Youtube頻道《Toyz》、Discord)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繼與館長吵得不可開交外,日前還因拳賽成功引發話題,但在他成為流量鬼才之前,曾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起訴,當時一審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年2月。而在近日,許久沒開直播的Toyz,突然在DC(Discord)群組表示自己已經去看守所報到,讓粉絲們聽了超錯愕。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大出包!客人喝到「一坨泡爛發票」頭超痛 拾汣茶屋道歉了


真的入監了?Toyz自爆「已去看守所報到」 網超錯愕:我們懷念你
實況主Toyz(劉偉健),繼日前與館長吵得不可開交外,日前還因拳賽成功引發話題。(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被網友們譽為「流量鬼才」的實況主Toyz,過去為了拳賽,在練習時眼睛不慎受傷,因此特別前往醫院動手術,而手術過後他至今都尚未開直播,距離上次直播(7月29日)已過了將近1個月之久;不料,20日這天他突然在DC(Discord)群組表示「我沒有勇氣按下直播的按鈕」、「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各位後會有期」,接著便毫無音訊。

真的入監了?Toyz自爆「已去看守所報到」 網超錯愕:我們懷念你
Toyz突然在DC(Discord)群組表示自己已經去看守所報到。(圖/翻攝Discord)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錯愕,驚喊「哭了,我要怎麼活」、「以後沒東西配飯了」、「真假啦,你是我消夜時段的最佳良藥欸」、「真的進去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終於下去囉」、「遲早的事情」、「快進去好嗎?」。

回顧整起涉毒事件,Toyz在2020年11月間,被查出涉嫌販毒,住處更被搜出200支大麻煙彈,他本人坦承認罪,一審審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年2月;而在二審時,Toyz向法官請求,希望能解除他的出境、出海限制,原因是他的居留證逾期,必須回香港重辦,但法官則認為Toyz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可能,因此將他的出境、出海限制自4月2日起,延長8個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只交最頂的!Toyz三任女友都是「極品正妹」 分手全因林襄1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