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本傳統祭典!台日混血體驗鬼屋驚聲尖叫不斷 網笑:比鬼還可怕
台日混血YouTuber Lin近期到埼玉縣,參加當地的熊谷團扇祭,除了品嚐美食外,還體驗鬼屋。(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本熊谷團扇祭是埼玉縣熊谷市每年於7月舉辦,為期2日的大型祭典,每年能夠吸引75萬名遊客,到當地觀賞花車、欣賞音樂表演以及收集團扇。台日混血YouTuber Lin近期與弟弟前往熊谷參加祭典,兩人除了嚐美食、看表演外,還體驗了鬼屋,有趣的是Lin一進到內部,就被裝扮成鬼的工作人員嚇慘,一路上尖叫不斷,讓網友看了笑「比鬼還可怕」。

更多新聞: 旅客遊非洲遇扒手!當地人全員抓賊公審 網讚:可以窮但不能沒骨氣


開箱日本傳統祭典!台日混血體驗鬼屋驚聲尖叫不斷 網笑:比鬼還可怕
Lin分享,日本人參加祭典時,最愛吃的小吃有,炸雞、炒麵及大阪燒。(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Lin透露,熊谷團扇祭的特色是打鼓表演,一進到主要街道,就能見到許多表演者在架高的花車上打鼓、演奏樂器,周遭則有販售小吃的攤販,最受日本人歡迎的品項則是炸雞、炒麵及大阪燒,Lin與弟弟也特地購買了炸雞享用。

開箱日本傳統祭典!台日混血體驗鬼屋驚聲尖叫不斷 網笑:比鬼還可怕
Line進到鬼屋後害怕得尖叫,讓裝扮成鬼的工作人員反而被她的聲音嚇壞。(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吃完小吃後,兩人特地前往體驗鬼屋,從排隊開始就能聽到內部傳來不少尖叫聲,實際進到內部,Lin更是還未開始就嚇得尖叫一番,走入更深處,黑到見不到光時,便有裝扮成鬼的工作人員跳出來嚇人,Lin害怕地叫更加大聲,反而讓工作人員一起被嚇到,搞笑場面逗樂網友們,留言表示「比鬼還可怕」,還有人稱Lin驚人的叫聲是此影片的最大亮點。

更多新聞: 火辣人妻健身挑戰肌耐力 尪狂碎念「她出狠招」網笑翻: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