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肉嗎?韓妞初訪素食吃到飽餐廳超驚豔 連連讚嘆:台灣是天堂
來自南韓YouTuber小鉉,日前帶男友到高雄吃素食Buffet用餐,驚訝素食竟可以如此美味。(圖/翻攝自「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台灣吃素人口眾多,不論是因為信仰或是為了環境或健康關係,不少餐廳推出多樣化的素食餐點,比如像是素壽司、素海鮮等等。在台工作的南韓YouTuber小鉉,日前與台灣男友去到高雄一家素食Buffet用餐,小鉉表示,之前她也有去過素食餐廳吃過,不管哪家食物都做得很好吃,對於素食者來說台灣根本是天堂。

更多新聞: 店員驚問「中文怎麼那麼好」 韓妞竟自動入籍:因為我台灣人


南韓妞吃素食吃到飽餐廳 連連讚嘆直呼:台灣是天堂
小鉉說,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素食餐廳,並且普遍都好吃又便宜。(圖/翻攝自「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小鉉提到,台灣人跟南韓人對素食的觀念完全不一樣,多數南韓人可能是因為家裡有養寵物,覺得吃肉不太好自行選擇吃素,而台灣人則是因為宗教、家裡的關係或健康等等緣故而選擇吃素,所以在台灣不管到哪,都可以很容易找到素食餐廳。小鉉表示,以前她認為素食不好吃,但是來台灣之後,她才發現素食也可以做的那麼多元跟美味。


南韓妞吃素食吃到飽餐廳 連連讚嘆直呼:台灣是天堂
一到晚餐時間,餐廳的人也漸漸變多,小鉉原本以為來吃素食餐廳都是長輩,沒想到也有年輕人。(圖/翻攝自「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小鉉跟男友分享,之前她在南韓有一個阿拉伯的朋友,他信奉的是伊斯蘭教,造成他很多料理都不能吃,因為南韓料理的主菜大多都包含豬肉,她還說如果有特殊宗教吃素食,在當地真的會比較難生活,因為南韓不像台灣,隨便都能找到便宜又美味的素食專賣店。


更多新聞: 不想離開!愛台韓妞不捨離開寶島 搭機淚崩:我馬上再來